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各阵营单位HP和修理速度(附维修类中立建筑BUG测评)

2008-11-30 22:20: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kz1211

红警3各阵营单位HP:
特种兵:娜塔莎和谭雅都是300,百合子350,都免疫吼叫,不可被辗压,狗/熊(200伤害)需咬两次才死。(其他步兵略)

无法升级的单位:三方的MCV为5000,三方矿车500,苏军勘探车500

载具:
苏军:天启3000(天赋4点/秒自动回血),牛蛙300,铁锤550,镰刀450,恐怖机器人50,V4为400
盟军:幻影坦克500,激流ACV为500,守护者坦克480,雅典娜大炮400,多功能步兵车360
帝国:鬼王2250,天狗350,VX 400,迅雷运输车400,海啸坦克380,波能坦克500

舰艇:
苏军:无畏1500,阿库拉潜艇1250,电鳐360
盟军:航母1500,突袭驱逐1200,水翼船400,海豚300
帝国:将军舰2000,薙刀1400,海翼400,神风潜艇400

飞行器:
苏军:基洛夫6000(天赋4点/秒自动回血),双刃600,米格400
盟军:世纪轰炸机1000,冰冻直升机750,维和350,阿波罗500
帝国:天狗350,VX300,天翼400

PS:拥有伤血技能的无畏和基洛夫,满血开技能,都在30秒后挂掉,无畏受伤害50点/秒(攻速变为原来的4倍),基洛夫受伤害200点/秒(移动速度几乎增加一倍)


机械单位的修理速度:
苏军的起重机,盟军重工、机场、船坞,帝国的重工、船坞等地的维修机器人,每次最多只能有一个维修机器人作用于载具,不可叠加,修复速度都相同——20点HP /秒。

盟军的维修车(IFV+工程师),修理速度为40点HP/秒,多个修理车可以一起修,回血速度叠加,这维修效果也和机场等地的维修机器人回血效果叠加。不过维修车只能修理陆军,海军中只能修两栖的,空军则只能修理能降落至机场的飞行器。

另外,占领医院、车库、干船坞、机场等维修类中立建筑,支援能力为每秒回复相关单位最大HP的2%。占领多个相同建筑回血效果不叠加。两栖单位,在陆上算车辆,只能由车库支援修理;在水上算舰艇,只能由干船坞支援修理;只有干船坞(车库),上岸(下水)则失去自动修复效果。
部分HP大于1000的重型单位,有了自动修复效果后,修复速度将优于待在维修机器人的修理圈内。恐怖机器人伤害25点/s,一被维修机器人或维修车修理,小蜘蛛将挂掉。但自动修复效果无法伤害小蜘蛛,HP大于等于1250的重型单位将不会掉血(但会被敌人拥有蜘蛛的视野,还是尽快处理掉)

补充说明,苏军的起重机,盟军重工、机场、船坞,帝国的重工、船坞等地的维修机器人,虽然形状大小各不同,但本质是完全一样的,都是海陆空三军皆能修。比如盟军机场可以修载具或舰艇,盟军飞机也可到重工附近修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