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全素材收集

2008-12-01 14:2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点点(coc1989)
  来源:巴士速攻

  说明:收集素材是一劳永逸的活动,只要收集到就可无限次使用,并且刷素材没有难度或人物限制。

  关于刷素材的几点建议:

  1、等所有关卡都玩通之后(任意难度即可)到FREE模式下刷,不仅角色收集齐了,还可以把每个人的技能开出来。

  2、所有关卡要尽可能速战速决,只关注重要敌将,其余的杂兵通通无视。

  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用高级武将在HARD难度下弄几把像样的武器,以后可大大提高刷素材的效率。

  4、每场战斗一定要带着孙悟空,因为齐天大圣是游戏中机动性最好的人物,可以充当公交司机的角色,同时他还有不错的单体和面积火力输出,可以应对各种场面。

  图例:绿色方块为玩家起始位置,红色三角为关键点,蓝色星星为贵重品发现地,黄色线是推荐的行进路线,青色线为友军行动路线,紫色线为敌军行动路线。

  黑曜石——远吕智1章——小田原城の戰ぃ

  迅速击破下文据点内武将,成功压制后,貴重品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