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四大商人介绍

2008-12-02 13:56: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ovaRain

在Canterbury Commons可以和Uncle Roe谈关于商队的事,他除了给你一张商队路线图(老实说实在看不太懂,特别是当你还没去过某些地点时),你也可以提出想投资商队。

每个商队可以投资两次,第一次是200元,第二次是500元,如果有Master Trader这个perk,投资所需要的钱减半。
投资的好处除了商人卖的东西种类变多变好,另外就是他们的修理技能会大幅提升(每个人原本Repair 15、CND能修到49%),
比Megaton和Underworld两个能帮你修理物品的角色还高上一截(Moira和Winthrop是Repair 24、CND到54%),还有投资完与商人碰面时,他们会感谢你的资助而送你谢礼。

各商队投资两次后的技能与相关谢礼:
⊙ Lucky Harith (穿黄色连身工作服,卖武器弹药):Repair 70,CND可修理到82%。谢礼是Mini Nuke一枚。
⊙ Crow (有戴鸭舌帽和防风镜,卖护具及身上配件):Repair 65,CND可修理到79%。谢礼是Crow's Eyebot Helmet。
     (独一无二的头盔,PER+1)
⊙ Doc Hoff (穿西装戴眼镜,卖药品):Repair 65,CND可修理到79%。谢礼是6个Stimpack。
     (wikia上说5个,但他给我6个,可能和我有Master Trader有关?)
⊙ Crazy Wolfgang (穿大衣,卖废铁):Repair 75,CND可修理到85%,全游戏中修理技能最高的NPC。谢礼是6个Stealth Boy。
     (数量的问题同Doc Hoff)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