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PC版视频攻略: Roman篇

2008-12-10 23:52: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ROMAN BELLIC

Roman是Niko的堂兄弟,已经在自由城生活了15年。他是一个乐天主义、异想天开的人,也是个大骗子。他用虚假的承诺诱骗Niko来到了自由城。在游戏的一开始,Roman是主角唯一的朋友,也是发展剧情唯一的联系人。如果说Niko看起来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角色,那么Roman更多的时候看起来只是个友好的丑角。他在Broker区的一个破败的修车厂经营着一家濒临倒闭的出租车公司,还在和一个叫Mallorie的女人约会。当主角和Roman的关系上升到某个程度时,他就会给主角提供一个开出租车谋生的机会。

《GTA4》Roman篇:Logging 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