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2》运输车辆的三种模式及其相关的一些小技巧

2008-12-12 17:57: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inweipeng1986

12里面运车一共有三种模式:

1、警车追的+不限定血的+限定时间
2、限定时间+限定血的
3、有车阻挡+限定血的

这三种模式里面,最为变态的是第三种,我无意中发现,里面有一种很好的办法,就是第三中模式中,电脑是每隔一段时间,派两辆车撞你的,如果你一路狂奔,就会有连续6~8辆车在追你,而且还要躲避路上的车,是十分难过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当每两辆车出现的时候,不好跑,先对付他们,很奇怪的是,他们非常的容易坏,是要两下就报废了,解决他们后在轻松上路,以此类推,我最后的时候到达终点,还没有去五分之一的血,非常实用。

对于警察狂追的那种,大家可以看看,路线图是十分长的,所以我总结出来最好的方法是,别的什么都不要理,一直按照路线图跑,因为这条路上是有几个障碍物的,把握好,一般情况下,我都通过了。

还有就是限定时间限定血的,这个没有什么可讲的,小心不要乱闯就是了!!!



极品飞车1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