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2》兰博基尼秀

2008-12-14 12: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风驰电掣

    本人可以说是职业的极品粉丝了,从极品5开始我就没错过一次,一直到现在的12,画面和风格都在每个版本的提升而提升,不过,我个人认为最疯狂和变态的要数极品飞车7-地下狂飙了, 我记得快通关的那几关差点要了我的命,有的比赛一次要完美跑完7圈,而电脑都可以说是神级对手,你的一个慢转弯都会被它们超越,可以说精神超速集中,哈哈.
    极品飞车10可以说最可惜的一个版本,风格很难接受,只是画面有所提升,11嘛整体还不错,唯一的就是到了中后期就感觉很枯燥了,风格就是车道比赛,没有新鲜感很难进入状态,当然很快的就通关了,也许EA采访和接纳了很多像我这样的玩家建议,他们终于制造出了让极品玩家最兴奋和最满意的游戏-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无论画面还是风格都是让人非常兴奋的,警察追逐是最酷的,而且AI超发达,不但会几辆完美拦截你,还会利用地形来影响你的正常路线,哈哈,当然最疯狂的就是利用自己最酷的汽车去撞击他们和城市建筑,这些还不够让你过瘾的话,别着急?还有更酷的保护关键人,时不时的出现些帮派汽车,而你的任务就是利用完美的技术保护着关键人并且撞碎这些捣乱的汽车,哈哈,还有很多让你感觉很酷的模式和风格。

    这才是大家想要的真正极品飞车游戏,我太激动了,我要以个人的名义给极品12打分!

画面:  ★★★★★
操作感:★★★★☆(唯一的就是高速情况下,多好的配置,刹车都感觉很痛苦,必须靠3重甩尾才能停止)
风格:  ★★★★★
剧情:  ★★★☆☆ (有时候剧情很诡异,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有点张冠李戴)
速度感:★★★★★
流畅度:★★★★☆ (这个不敢太确定,毕竟分极品配置,我的是全部特效全开,抗锯齿*6并且垂直同步打开,过滤性是非等性的,至尽没感觉画面在高速移动情况会卡过)。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表达我的极品飞车12玩后的感想,对了,我绝对没用任何修改器和作弊代码,没那习惯,因为玩的就是技术,玩的就是真实,否则,你玩它干吗呢?

烈焰兰博基尼

整体性能,还是竞技的组件,如果是专业,几乎就全部满

刚买的兰博基尼

比称霸还要夸张的时间

10级车手等级称霸





极品飞车1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