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再临》人物研究心得(他2)

2008-12-15 12:4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专区

【他国势力2】武将说明:

  (1)力型武将

  这类武将拥有特殊R技(必杀技能),发动后会消耗大量的无双。

  该类武将代表:平清盛、远吕智、伏羲。

  (2)技型武将

  1、这类武将拥有SP技能,SP技能分布在武将的某个C技上(SP技的招式动作和该C技动作完全不同),可以在C1至C6的任意技能上,每名武将的位置可能不同,大部分武将的SP技在C1上。

  2、通过消耗无双,还可以发动C技的强化版,比如R1、R2分别对应C1、C2,且发动后招式自带神速、分身属性。R技和SP技的区别在于:R技的招式动作和对应C技一样。

  3、技型武将还拥有反击技能,被敌人攻击的一刹那可以发动,消耗无双,自带分身、神速属性。

  该类武将代表:源义经、妲己、太公望。

  (3)速型武将

  1、该类武将能实现二段跳,连按两次跳跃(×键)即可实现。

  2、这类武将在C技发动完之前能够提前按跳跃(×键)逃离。

  3、这类武将有R1、LR1(方向键+R1)两种特殊技能,有些武将发动后消耗无双,有些则不消耗。

  该类武将代表:孙悟空、卑弥呼、女娲。

 

  孫悟空(速型)

  普通攻击:

  猴子的普通攻击范围不大,但是速度很快,左右挥动金箍棒+横扫攻击,最后一下攻击类似于他的C4攻击。初期可以多用用他的普通攻击来杀敌,效果还是不错的。

  C技(蓄力技):

  C1:原地向前释放一个红色光圈,可以将逼近的敌人打飞,不带属性。但是发动的时间有些长,容易被打断。此招可以作为对敌将的牵制作用,算好距离后发动。

  C2:双手支撑地面后用腿进行后蹬攻击,单体技,不带有属性,中者会转动浮空,一般不太用。

  C3:先在地上进行连续翻滚攻击,最后一击为跳起后向地砸棒攻击,且带有属性。

  C4:清场、杀将主力技。原地快速挥动金箍棒进行360度回旋攻击,带有属性,范围效果都很不错。

  C5:原地起跳挥动金箍棒进行攻击,中者浮空,带有属性。此招出招时间较慢,不建议在人群里用。

  C6:和C3有些类似,挥动金箍棒360度横扫攻击,带有属性,只是出招速度较慢。

  R1:原地释放阵阵绿色的移动光柱,消耗无双。虽然判定方位主要在前方,但是杀伤力较大。

  LR1:释放三到四个小猴子进行攻击,一段时间后会消失,消耗无双。

  小跳斩:

  在空中释放一道蓝色光刃,攻击效果较小。

  JC(空中发动C技):

  跳起后转动滑翔,途中挥舞金箍棒攻击。

  (真)无双:

  发动无双后,先是移动式挥动金箍棒来回攻击,范围较小,结末式会出现一个“筋斗云”,追加一次垂直的雷击攻击。

  高难度打法心得:

  悟空的C4以及R1是他的主力清场、杀将技能。不过注意,C4的收招有破绽,及时二段跳逃离,否则容易被打;R1发动时间较慢,注意拉开一定的距离。另外,为了多多利用这两个招式,炎、雷、破天是必不可少的属性,同时加一个“消费减轻”的特技也是不错的选择。

  建议武器属性配置:

  炎、雷、阳、斩、破天、勇猛(旋风)、神速、极意。

  武器能力搭配:

  天舞、金甲、顽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