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主角的选择图文攻略

2008-12-15 17:05: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guluoo

1、Let’s see, are you a boy or a girl?   实在太有趣了,这么选择性别,男孩,是个男孩,英俊潇洒的男孩…  这是你父亲… 多象父亲啊…    (老外形容小孩和中国人一个样!)

游民星空_ 

2、要给孩子打针了,还没来得及母亲就.…  怎么都是这个悲剧!

游民星空_

3、看看这个父亲,一定是个好父亲,小孩的一声声 Daddy 真让人怜爱! 走近了又是一翻对母亲的回顾,“…才一岁就跑得和兄弟一样,你母亲会非常骄傲的”,这个男人不忘旧,好男人,这么看来Vault101里面成年男性相互都称“兄弟”(bro);

和父亲说说话,这小孩还不太会说话,管爸爸叫“vava”提示写得很明白,WASD移动,鼠标旋转方向,左SHIFT切换走路和跑步。
任务有提示,不错的地方!(怎么心里有种怪感觉?)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