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上清破云剑无用论

2008-12-24 23:17: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lysoftmf

在网上看许多人的战斗视频和心得等,许多人老愿意用上清破云剑而冷落千方残光剑,但经过本人计算过后发现,上清破云剑基本无用。

上清破云剑需要五灵归宗,耗“气”40,单体伤害,所以用一次要消耗2回合及50点“气”,而伤害=2.5×(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目标物理伤害,伤害3次。满气也就能用2次,伤害总共=15×(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6×目标物理伤害,消耗4回合;若用1次上清破云剑加1次化相真如剑(化相真如剑,伤害=3×(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目标物理伤害,伤害2次),总共伤害=13.5×(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5×目标物理伤害,还剩下“气”20,消耗3回合。

而使用千方残光剑,耗“气”60+10,全体伤害=3×(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目标物理伤害,伤害7次,还剩下30的“气”可以使用化相真如剑,总共伤害=27×(用仙术或技能增加的“武”+(自身“武”×(1-目标“防”/自身“武”))+9×目标物理伤害,消耗3回合,远远多于上清破云剑的搭配。

在最后一战中不用千方残光剑是怕被反弹死吧,其实这个很简单了,调整紫英在时间条上的位置,让他后面正好有个人而敌人不在二人之间,紫英练完千方残光剑后那个人立刻用天香续命露就好了。
总之本人认为了,上清破云剑没用,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的时候把数据弄错了??(貌似不太可能的样子……)



仙剑奇侠传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