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卧底日志

2008-12-28 21:53: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fOrtuNa ( Xbox Life )

性感女神、名车狂飙、警匪无间!
在本作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卧底探员,玩家必须与另一位女联邦探员Chase Linh合作,渗透进入国际犯罪组织中卧底,并且以各种飞车技巧达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得到组织首脑的信任,以取得更多犯罪情报!游戏过程中玩家必须不断面对警匪无间的两难局面,一方面要达成犯罪组织的要求博取信任,另一方面又要躲避警察的追缉避免身份曝光!

DAY 1

一切的起点,都得从那个充满诡谲气息的黄昏开始说起,那天傍晚我一如往常的驾驶著爱车在环海大道上奔驰,当我正沉浸在速度的脉动中时,突然听见了微弱的引擎声,但它并不是来自于我的Nissan 370Z,而且这个刺耳的引擎咆哮声向我越来越靠近了!

正当我四处搜寻著这引擎声从何处发出的同时,另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声响吸引了我的注意,那就是警车的警笛声,猛然回头我才发现,原来我被警用直昇机以及大批的警车给盯上了!

我试探性的将油门踩得更深些,与追逐的警车拉开了点距离,不出所料从交流道衝出来的警车又更多了,于是我放慢了速度,让追逐的警车能贴近我到两个车身的距离,紧接著拉下手煞车流畅的U字形甩尾,将路还在旁施工中的护栏给撞倒,砸毁了几辆警车,也挡住了其他追逐车辆的路线。

正当我骄傲地从后照镜看著那些气急败坏的条子,继续迎向洒满夕阳馀晖的环海大道时,我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陌生又性感的声音,她告诉我她已经监视我许久,然后精确地描述出我刚才的举动,并且要我立刻到市中心与她见面,只要协助她完成某些事,便能够永久地消除我所有的犯罪纪录,还能得到大笔的奖金。

挂上电话,虽然消除犯罪纪录与大笔奖金对我而言根本不削一顾,但我却仍情不自禁的把车往市中心开去,往那个性感的声音开去…

我来到她所指定的大楼前,当我一下车随即被大批警力包围,紧接著我便被十几个SWAT成员强押进入电梯,我被带到一间灯光灰暗的会议室,一对男女正在激烈地争执著,我立刻认出眼前正在争执中的人,便是稍早与我通过电话的那位女性,当他们看到我进入会议事后,逐渐停下了争执,这位女性是隶属于调查局的高层指挥官,名叫Chase Linh 。

Chase开始和我解释来到此的原因,几週前调查局有一辆非常重要的车子被国际犯罪集团给偷走,这辆车上装载了许多重要的犯罪证据,循线查询到目前量车应该是在三城湾犯罪集团老大G-MAC的手中,Chase希望能藉由我过人的飞车技巧引起他们的注意力,进而混入G-MAC的帮派中,找出这台重要的车辆。

我回头看了一下十几个全副武装的SWAT成员个个面露凶光,再看看眼前这位性感美女,看来我并没有什麽选择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