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1.02补丁升级后的优点缺点!USB杂牌手柄完美支持!附图!

2009-01-24 16:0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8785509

我1.0直接升级到1.02的,什么问题都没有!用第四版补丁+免RGSC。原来升级过1.01后就不能用手柄了,一直转圈,用键盘开车很不爽!又重装了游戏,恢复到了1.0,现在升级了1.02,想不到完美支持了。我还是用的PS2手柄补丁,按键上什么都没动。真是太好了!另外帧数也上升了3-5帧,可以关垂直同步了!
优点是:帧数也上升了,画面漂亮了,特别是车辆反光,很清欢楚了(原来是模糊的),USB手柄完美支持了(我特别喜欢这一条)
缺点是:MOD不能用了,连MagicIV ,文件保护破解补丁,跳过开头动画的补丁也通通作废!!我原来都能用(1.0)
其实我用不用MOD无所谓,开始的 时候有 的新鲜,后来就没意思了!
更多的优点缺点还请大家共同发现吧!
最后附上两张图:







游民星空《侠盗猎车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