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警2尤里的复仇》苏联倒数第二关15分钟过法

2009-01-27 22:29: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游民论坛/zxy1994

之前看了/handbook/200803/99743.shtml的介绍,突然有了灵感,于是试了一下,没想到还真的是出来了,不过由于是实验,所以使用的简单的战役。
先让所有的东西都去打右边的基地,注意了,这里要抄小道先把最右边的高地上的放空炮打掉,基洛夫不要动跟在后面就行了。
然后再用坦克和动员兵把右边基地靠左的入口附近的防空炮和磁暴线圈干掉然后尽量把其余的防空炮也干掉,最好直接用基洛夫炸掉核电站,在上面会有两个防空炮,直接用基洛夫炸掉。
如果这时坦克合并还有多的话 ,就去用他们吸引敌人注意力,然后紧靠最右边,基洛夫一直向上,最上面会有好几个防空炮,把靠右上角的干掉,在紧挨着最上面飞。炸核电站!!!
然后所有的电力设施停电,克林母林宫那里也会停。接下来直接炸掉克林母林宫就行了!!!
最后说一句,因为我是玩简单的,所以对中等和冷酷不知道是不是适应。不行不要怪我了。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