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9》我的一球成名感想

2009-01-31 20:09: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903fans

前言:

本人是一等一实况菜鸟,尽管当年是从实况3日本联赛开始玩实况的,但球艺还是那么地烂......  而且还要是带球传空位比较少配合的。以下只是小弟的一些浅浅感受,与大家分享一下。

实况2009的一球成名模式,最开始是在PSP上玩的,玩了都有3个月时间,位置是WF,国籍中国,在那不勒斯踢主力右WB(一直想进国米),联赛、杯赛、欧冠联赛助攻王。因为平台原因,我改穿球衣号码10号。

但在PC平台玩一球成名是一个半月前,心里一时突发其想,就跑去买了个D版开始到现在不能自拔(甚至女朋友都抗议了 )。不过PC里的细节完全与PSP上不一样,开始没有分配已有的点数,赛季末没有当赛季的加成。心燥的我,开始重复PSP上一球成名的路,还是一样的四星,一样的WF,一样的国籍,不过选择的是法甲的南锡队(毕竟联赛竞争没那么激烈 )。还以为第一场就是替补,结果打了10多场训练才进到一线队替补。但奇怪的,我还以为我会打SS(球队是433阵型,两边SS不是WF),结果下半场75分钟左右一上来就打CF,换的还要是球队的一号射手...[汗水] 当时球队还是0:0,不停地跑位接应,结果正如“一球成名”一样,在89分钟的时候接应球队左侧角球头球破门!!!!当时激动的心情   [开心] (详情参见其他相关帖子关于同类心情的描述)。之后替补上场几场后就稳坐主力位置,结果体力不行,场场踢到没体力被换下(当时不知道增强为何物)。一个赛季结束后进了13个球,为队内第一射手。

第2赛季开始后还是留在队内,不过一片惨白的数据,看着别人又绿又红的数据看得我双眼发红,结果上网搜个修改器一下狠心地把这个存档删了重开SMF的新档,把速度、带球、平衡和体力的数据都改到红色。这样我把增强12点全部加到踢球和力量上,一玩就玩了3个赛季,几乎场场最佳,联赛冠军、杯赛冠军、欧冠冠军、助攻王、最佳阵容等等奖项拿到手了(惟独射手王没有)。但兴奋和兴致却一点点在衰退......最后开始在想,我在玩什么,好象什么意思都没有了,一切乐趣都消失了。

现在我又重开新档,右路SMF,国籍中国,选择德甲联赛的斯图加特,只修改了中文名字显示,从一个小球员开始“真正”的一球成名,尽管能力很差,带球难过人,难传出准确的球,甚至射门机会几乎为零,每场得分都很低,甚至5.5都拿过,最高也只是6.5。但我在这次却很清楚体会到“一球成名”的开始艰苦,给我的感觉很真实,学会了配合球队的战术打法,学会了合理跑位,学会处理球的合理性,学会多把握机会,学会了多传球、信任队友,激情又再一次被点燃!!会因为合理地倒脚和跑位制造助攻,甚至一个战术、漂亮的配合打入一个难得的进球而兴奋,所有的一切都来得如此真实!!!!

现在还有2场比赛就结束第一个赛季,打入3个进球和5个助攻,不过一个奖项都没有(得分从来没有高过6.5分),但有2次难忘球员评价,的确真实得很...[汗水] [汗水]

相信我,要体会这种美妙的感觉,放下修改器吧~~ 

最后感谢能坚持看到最后的达人,最后祝各位实况愉快!!!!



游民星空《实况足球》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