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安克雷奇行动》简明攻略

2009-02-02 21:1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doremigeng

前些日子听说出了辐射3资料片,于是赶忙去下载,上YX论坛一看哇,居然官方还出了1.0.0.35的补丁,据说还修复了很多跳出的bug等等。

偶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新下载了Fallout3 EN reload版本(原来下载的是俄英版的),以及200m+的资料片。

说实话前些日子Fallout3刚出来的时候着实为之疯狂了一阵,但之后被其数不清的bug以及无奈的跳出以及游戏崩溃问题致使我信心崩溃。屡次寻找解决途径皆未找到解决方法的情况下于是我只得渐渐冷淡了这个游戏。

但资料片出的同时,新补丁的推出又给我对辐射3的信心燃起了一片希望。在全部安装好后(安装过程很顺利,按照操作步骤来应该不会出现问题),偶怀着激动地心情进入了游戏。

在这个资料片里整段模拟战斗是不能够更换衣服以及从敌人身上取得战利品的,所有被消灭的敌人都会消失,不存在尸体供玩家掠夺,而在这里能够得到的所有装备的耐久都是基本无限的,也就是说不用担心装备修理的问题。补充生命值和弹药都是通过固定的地点上有两种机器,一种医疗机一种弹药机。整个资料片感觉像一部FPS。


简明攻略:
刚进来听到BrotherHood OutCast的求救广播信号,按照任务提示穿过下水道,来到了十字路口,跟随OutCast的一帮兄弟杀入OutCast的岗哨,其中求救的那位仁兄也许会阵亡,不过他死不死和剧情发展没有什么直接关系,跟随指示进入电梯。

电梯下降到地下的VSS设施中,这里已经被BrotherHood OutCast占领,迎面走上来个貌似有头有脸的人物对我说这里不是我该来的地方,但是在看到了我手腕上的Pipboy后又改变了态度,说要带我见他们的Boss,跟随他来到他们的Boss处,谈话得知OutCast之所以费大力气占领这座设施是因为他们相信这里的地下设施里掩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高科技,而寻找这些高科技的方法是必须进入一台虚拟现实机器(和原版你营救父亲的那种机器一样),希望从中找到答案,而这个机器的原本用途是用于训练新兵的,而且里面的模拟为真实死亡模拟,也就是说如果在模拟的环境中死亡,那么在真实的世界中也会死亡。

而只有像主角这种带有Pipboy的人才能使用这种仪器,因此他希望主角我能帮忙,报酬是在成功之后给于我自由选择该设施所存储的大量高科技设备的权利。

跟随二把手进入模拟室,里面的MM科学家和二把手争吵了一阵,具体原因就是上一个试验者在实验过程中死亡了,看来还不是那么容易的机器。换上服装,进入机器,开始模拟战斗的虚拟程序。
醒来的时候发现是被战友叫醒,战友一面说我大难不死确实比较意外,而后又提醒我我们需要炸毁共军在山里的火炮设施的任务,说完他就爬山走了。继续往前走,沿途轻松消灭一些被对你的士兵,沿途拿好武器,狙击比较好用因此我选择的狙击枪。继续往前走,走不远就可以在地上捡到著名的高斯步枪,此枪威力大,弹匣只有一发,带高度瞄准镜,因此没开一枪都要重新换弹。可以说在整个资料片里算是最厉害的武器了,使用和激光步枪等一样的MF cell弹药。

一直杀到一个屋子,进入屋子后战友突然从排气管中跳下,说好不容易才赶到这里,途中差点被共军的狙击手灭了,同时叫我小心。两人继续往前走,沿途都有子弹生命值补充,因此难度不大,最后来到山腰上,两旁就是巨型的共军火炮,依次在各个火炮后面安装炸弹。注意每安装一个炸弹后你有20秒钟的时间跑开,而后炸弹会爆炸,威力大概相当于一枚Mini Nuke的威力,因此不要站的太近。全部炸毁火炮后会跳进到基地阶段。

指挥官说刚才在我们炸火炮的时候,突击指挥官被火炮炸死了,因此决定提拔我当突击队指挥官。而后说明了具体的任务,首先要炸毁共军的一个坦克燃料基地,而后要占领一个共军的监听站,只有完成了这两个任务才能攻破共军的脉冲防御区,并利用T-51b的装甲优势攻入共军总部。

接到命令后便可以和旁边的军需官对话,得到组建小队的许可,在旁边有两台电脑,一台是选择自己装备的,一台是挑选小队成员的。自己装备有几种套装可以选择,比如突击套装(自动步枪,手枪,战斗刀等),近距离作战套装(散弹枪等),重武器套装(火箭炮等),狙击套装(狙击枪等),而突击小队成员也可以选择有步枪兵,手雷兵,散弹枪兵,火箭炮兵,Mister Gut机器人,重型机器人等,不同的队友会占去你不同的队友空间,比如说如果你选择了重型机器人,那你就不能再带其他队友了,而选择机枪兵则可以最多带3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