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最后一关小白虐电脑的打法

2009-02-10 20: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sam737

其实这关最大的问题是时间。我是小白,可我又追求0伤亡和电脑全灭,一个动员兵也不能活下来,该怎么办呢?其实在开始小地图时,左下角有两个天启和两个炮台,只要你不去打,沃伦的幻影会很快被天启的电叉给拖死(不是我没有团队精神,只能怪你自己不小心),那么就不会进入大地图。而你的基地左侧有两个矿,剩下的你自己知道该怎么办了。不知道?唉。我是这么打的:首先在桥头的北侧放一排炮台,再装上标枪兵。这样电脑基本上骚扰不到你的主基地了,你可以一门心思往前冲……(小白思维 )然后造机场,阿波罗,冰冻……高手都不用冰冻,但对付天启和娜塔莎冰冻是减少伤亡的最好办法,否则你的小坦克和多功能车会被压死一大片。然后造一个工程师和一个维和步兵。这是为什么呢?(学下小沈阳 )因为打娜塔莎的时候,我明明已经把她引出来了,也没看她做任何动作,就是跑,可我还是有一辆幻影灰了(见鬼 )然后用工程师占一个机场,用双刃吊幻影才是实现全杀的最好办法。(一个动员兵也不能留 )忘了说了,在小地图上沃伦上方的桥会不断的出士兵和熊,把你的幻影放过去吧,记得设置成侵略模式,在一般模式下幻影是不会主动攻击的。还有,如果你想0伤亡,最好再造点多功能车,装上标枪兵(真从容啊[汗水] )因为阿波罗对付米格太吃力了。(幸好飞的很快,嘿嘿)超时空也造上,不过要看一下资金,因为你拖太久也不行,总理和库科夫会出来骂你一顿,然后会有很多无畏轰你。然后派出你的幻影干掉天启和炮台,进入大地图。(剩下的,嘿嘿)还有什么要注意的?(真是小白啊,我帮你打好不好[汗水] )第一,你干掉右上方的超武以后,主基地下方会有无畏攻击你的基地(我是用时空机直接把它搞到岸上的,嘿嘿),解决方法:最好先用冰冻冻住,然后用双刃干掉,或是预先造电塔(不要告诉我你要造航母,你好有钱啊[汗水] )地图的东北侧,就是四个机场的下面,有一个超级电厂和矿场,电厂可以用星级的幻影隔岸打掉(反正我打到这里幻影都是星级的),或者等双刃出来随手干掉(什么?用空降兵打超级电厂?草菅人命啊[汗水] )然后,一路推过去,配合冰冻和质子炮(你没造?[汗水] )不死一人,从地图上面绕到左侧(过桥的时候小心无畏,过了桥以后可以在岸上干掉两个船厂(啊,世界清静多了),这时我的沃伦大哥连一个基地还没推掉,先帮帮他(注意河里的无畏),然后双刃吊啊吊,先把高台上的铁幕和基地干掉(谭妹妹:这么重要的战役怎么能没有我呢?)或者让谭娅上去,搞掉所有的建筑她也星级了。然后,呵呵。我比较喜欢把总理大人的房子给冻成个冰屋,配合结局里把他们关进冰牢的情节,还是蛮有意思的。
PS:用超时空把铁幕罩着的V4搞到河里,他们也会爆炸。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