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2》通关感觉

2009-03-04 09:4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游民论坛/goldjun

2009.3.3  星期二 还是阴雨

    今天终于把极品飞车12通关了,手指那个酸阿,比较我以前玩过的极品飞车2、9、10,12是我玩过最痛苦的了,真的真的不容易啊,写点字纪念下吧。

MaggieQ出演的过场影片拍摄的很漂亮,12回归了9的警匪追逐,虽然这次的警察似乎没有9的凶猛,所以低火警情况下要逃脱还是很容易称霸的,但是有两关真的玩的我很痛苦。

第一难关就是贝尔蒙庄园。第一阶段尽量不碰撞的到第一个右转弯口,这时候被警察发现,漂移过弯,注意这个路口很难看清,一定要对照小地图,顺着黄线指引逆向行驶,这时候重型SUV和直升机紧紧团结在你的身边。第二阶段一般开始是领先的,那么注意不要碰擦,这样你可以坚持领先的时间长点,当然在前面有来车后面有警车的情况下是很难坚持的,也可以通过强行变右道变左道来抛开警车,前方有警车障碍时候可以开子弹时间从空隙过去,一定不要去撞车,车速一慢下来就要被包围的,总之要坚持,一直坚持到断桥障碍物, 一定要撞到他,撞到一般就可以摆脱警察。第三阶段开始车子靠最左边开,这个时候最好还能剩下一分钟的时间,因为还要开到车厂,可以先开小地图把路线背出来,一定不能开错路线,一定不要再碰撞,因为能存活到第三阶段车子估计也撞得差不多了,我有几次就是最后时间不够或者车子全毁,稍微开慢点,因为最后的路线很曲折。耗费了星期六大半个下午的时间才过得,噩梦阿噩梦。

第二难关是最后的宝马追逐。两车性能相同,但我要在重型SUV和直升机残酷追杀下去追杀BOSS,有没有搞错啊,我是卧底,我是好人,我在抓坏人阿,警车红了眼的跟我玩命,BOSS跑得不要太溜,我要撞她四五次才能干掉她,这不是在玩我么,恨死警察了。而且BOSS有时候会玩阴险的,跑到路边的一个小院子里面,等我开进去,警车也一起跟进来把我们围住,天杀的,可为什么只抓我不抓BOSS阿,这是个怎么样的世界。总之反正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最后天开眼让我把她给撞翻了。有三个发现,一是撞击有力度的区别,撞得厉害可以一下把BOSS撞红血;二是有时候从侧面比较难撞,可以直接撞屁股;三是有时候可以不用一直跟着BOSS后面,从别的路绕到她前面给他一下,倒一下车,还可以撞第二次。总之一定要注意盯紧小地图别让BOSS跑了,还有就是避开警车,被警车挡住看着BOSS快速开溜的感觉真的很火大。

15级了,还有不少赛事没有打或者没有称霸的,感觉这次的路面很不平整,方向的调整要求很高,有时候在公路边的沙地里,我明明眼前什么都没有居然都会撞,很纳闷的。



游民星空《极品飞车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2:无间风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