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全人物不完全分析

2009-03-11 11: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snisn来源:a9vg

写这篇心得前,必须要说的就是所有人都有喜好擅弱,角色的评价可能褒贬不一,我尽可能做到客观的评论,如果有伤害读者感情的情况发生,欢迎拍砖,只要不拍死就行。方便以后再拍- -

クリス=Chris Redfield (BSAA)
出现条件:最初即可使用
所持物品
①:手枪弾・50発
②:手榴弾・5発
③:散弾・30発
④:手枪/M92F・装填数50発
⑥:霰弹枪/イサカM37・装填数20発
⑧:急救喷雾

配备:拥有典型的手枪霰弹枪手榴弹的配置,囊括单杀群杀紧急吹飞的所有情况,本人火力相对其他角色略有薄弱,M92F有爆头改造(无论射击对手身体何处都有一定几率爆头)M37威力较差,有可能出现近身却无法一击杀死个别高体力杂兵(比如第一关的喇叭男)的情况,好在枪械的其他性能均不错。 (本人因为火力相对差些,面对BOSS多少显得无力,若要高分请尽可能的记清全图的爆炸物补给处。)多达20发的弹容和可以接受的上弹速度都使其成为第一主力,强烈建议开局即抛弃手枪和手枪子弹,以便尽可能多的收集霰弹枪弹药和用来对付BOSS的爆炸物。该角色熟练后冲击高分段十分好用

体术:克里斯的体术性能很好,收招很快,但是除了背后下段僵直的扭脖子能一击必杀以外,其他全部体术想要杀死杂兵都需要至少两发手枪子弹的铺垫,对枪法有自信的玩家可以保留手枪以便发挥体术优势。

MERIT:霰弹枪性能优秀,可以有效的维持连击。
FLAW:自身火力不足。面对BOSS吃力

クリス=Chris Redfield (ZEBRA)
出现条件:集落A等级
所持物品
①:手枪弾・50発
②:RPG
③:散弾・30発
④:手枪/SIG P226・装填数16発
⑥:霰弹枪/M3・装填数10発
⑧:RPG

配备:如字面所言,火力相当强大,手枪可以穿刺,M3拥有霰弹枪中最强的威力,RPG可以秒杀除了甲板电锯男以外的所有BOSS,但是实际应有后就会发现软肋同样不少,M3虽然威力较大,但是对于普通敌人有些多余,而且此枪性能全面不如M37,维持连击稍增困难。 RPG的威力强大,但是起手太慢,很难保证能击中BOSS(经常有李老汉堵炮眼啊……)甚至还会反伤自身,使用时切记对墙壁和地面发射以暴风卷入BOSS即可,此人用在BOSS行动缓慢或者强力的关卡比较省事,譬如矿坑的蟑螂和监狱的红色斧男。

MERIT:拥有秒杀BOSS的火力
FLAW:没有回复物,火箭筒使用不易。


クリス=Chris Redfield (STARS)
出现条件:実験施设A等级
所持物品
①:机枪弾・150発
②:榴弹枪(电撃)・装填数12発
③:马格努姆弾・6発
④:突击步枪/SIG 556・装填数65発
⑥:马格努姆/S&W M29・装填数12発

配备:比起斑马版的邪道,STARS版克里斯可以说是平均的强大,拥有涵盖中近距离的突击步枪,有效群体牵制的掷弹筒及对抗BOSS的麦林手枪,在使用此名角色时请注意控制榴弹的种类并及时调换弹种,不过笔者自身开局一定会把榴弹枪扔掉的,毕竟他的其他两种主战武器都很不错,保证更多的弹药供应就能提供必要的战力(一旦冲锋枪弹数不足就无所谓连击了),另一个原因的除了爆炸榴弹以外的其他弹种对BOSS的伤害都很一般,远不如几发麦林子弹来的实惠,至于牵制,关卡中提供的手榴弹也足够用了。

MERIT:几乎可以应对各种情况的武装配置
FLAW:榴弹症候群,没有回复物

シェバ=Sheva Alomar(BSAA)
出现条件:最初即可使用
所持物品
①:手枪弾・50発
②:步枪/SVD・装填数13発
③:机枪弾・150発
④:手枪/M92F・装填数40発
⑥:冲锋枪/VZ61・装填数260発
⑧:急救喷雾

配备:手枪微冲狙击步枪的配置,优点是远近皆能,缺点是几乎完全没有群攻手段,再没有捡到爆炸物之前主要群伤手段就是把敌人拉在一起用狙击步枪去穿刺射击,但是抬枪开镜射击时的延迟若不适应会有较大破绽,这角色是典型的DUO角色,狙击步枪可以有效的保持COMBO不断,也能很好的掩护和BOSS周旋的队友,单人进行的话推荐丢掉手枪及子弹,狙击步枪射杀BOSS还是相对轻松些的,当然还是用爆炸物更好。

体术:黑妹的体术性能一般,收招比克里斯慢而且影响范围较窄,倒地追讨最好不要用,相当的浪费时间而且不太好爆头。

MERIT:善于远战,DPS高,善于掩护队友。
FLAW:不易在单人模式时维持连击同时缺乏解围手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