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之武林浩荡》金庸武林浩荡1.6版本里小虾米的定位

2009-03-18 19:2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6版本也出了1周多了,所有的人物也都用过了,看论坛里很多单通录像还有讨论任务的帖子,比较有感慨,这里自己说下对小虾米的使用心得。
  我们是一个3人的小队伍,1.6版本刚出那天晚上8点我们就尝试着难4,以前的版本有过使用小虾米的经验,按S跟G就可以无限的晕,可惜这个版本没有了,不过,小虾米缺比以前更有用处了,因为新出了个BOSS--天圣魔。
  难 4的开局,我用的小虾米,运气比较好,13分钟的时候开了藏宝,当然我所说的运气比较好,是相对的,因为我门这个队伍里的人手都比较黑,一般都要狂刷吴三 桂几十次才全。藏宝开了后因为小虾米的技能根本对看家没有任何用处,所以从逍遥那里要了个8G的爪子,去藏宝里打钱,开始是很困难的,磨一个怪都得2分钟 多,等打出第一桶金的时候就好了,买上衣服跟高级武器,继续打钱,刷丹药升级,等级别到了35以后,小虾米的价值就有发挥的地方了,穿上一身A的装备,去 做第一个狩猎任务,等完成的时候拿些钱给队友,让他们帮我杀下朱雀跟玄武,带上后去2转,然后去天圣魔的地方,此时这个BOSS还没被解封,处于无敌状 态,我引小怪到他身边打,它也不会还手,利用35级的技能,“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减少周围敌人四分之一血量”这点来磨天圣魔,不到3分钟天圣魔的血就空了, 每次减少四分之一很快的,呵呵。
  这时候我让队友帮我打本一阳指,然后自己去做点江湖经验的任务,弄够2500点经验3转,学掉一阳指跟双手, 让队友配合下帮助我吸引住龙王,然后我就偷偷的溜进藏宝,真的很危险啊,因为这时开局才刚半个小时多点,难4里这点时间我们才刚忙完3转,接下来就是打封 印了,队友门说这种穷乡僻壤荒无人烟的封印之地,是我小虾米废人最该去的地方,不过还好,这时候打封印没人比我打得快,利用35的技能,几下就能吧封印血 达到只剩一点,然后就一阳指,恩,下一个,开封印要进2次龙王殿,这上面当误了点时间,不过我还算没有辜负队友,在开局52分钟的时候打开了封印,接着出 去一个一阳指秒杀空血的天圣魔,运气不错,出了衣服,当然,这家伙只出衣服跟武器的,不过衣服显然更合适。
  有经验通难4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开局50多分钟拿上天圣魔身上的超Z衣服意味着什么,当然,如果出的是武器的话只能说你比较背了,50%的几率,一般都是先出衣服的,至少我反复用小虾米实验了不下5次,每次都是衣服,有了这衣服,难4后面的进程加快N倍......。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