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起义》日本战役通关攻略

2009-03-25 15:31: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vampire 来源:兔友网

第一关
萨哈林岛:战后的贪婪

主要目标:
1、与俄国援军会合
2、摧毁俄军前进基地
3、指挥官贤治必须存活

    任务开始后得到一辆运输车,控制运输车往地图左上角走,靠近敌军的时候点左键将运输车伪装成敌方运输车,然后移动到指定地点。接着敌军的直升机会把这辆运输车送到敌军内部,控制运输车走到新的目标点,用车里的工程师占领目标点。

先用一些坦克搞定这里的防御塔

接着就用V3火箭尽情的炸吧

    然后会接到新的任务目标,这时你拥有了基地车可以开始发展自己的军队。这时不会有敌人过来攻击你,至需要安心的发展自己的部队就可以了。迅速攀科技,一直到能出V3火箭炮,造一些步兵和坦克配合着V3火箭炮去攻击敌军的基地。在敌人的基地里只有最基本的防御,用坦克炸掉防御塔后,可以用V3火箭炮很快的解决掉所有目标。

敌人会有兵回防,一定要补一些坦克来配合V3火箭炮

    接着会接到新任务,要消灭掉敌人的粉碎者,对于强大的V3火箭炮来说,非常简单,搞定以后任务完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SSI ļʱ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