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19级赵云挑战圣兽

2009-03-27 17:0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youxiqq1986 来源:游民论坛

    《三国群英传7》1月1日的比武大赛第一次出圣兽,我选择的时期是赤壁之战,具体游戏时间是219年1月1日。赵云19级装备蛇矛 沙里飞 乌刚,武力112,智力96,其他武将诸葛亮17级,黄月英16级,司马懿16级,庞统16级。全部带的是乌刚,其他装备随便。赵云再刚开始的时候封文官到3阶,主要是要阴魂缠和勾魂引2个技能,然后撤销官职转封武官,那就随便封了。挑战圣兽的时候赵云一个人上,其他的站原地,赵云一直放组合技勾魂夺魄其他的都不放(注意是一直放)。其实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名将,一个赵云带2个文官剩下的2个随便,反正是去看戏的。



游民星空《三国群英传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