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21: 射日神兵

2009-04-04 15:04: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作:FuumaMonou  翻译:Z3roXst4R

1.08 颠覆了RA3空军的使用,在新的补丁后空军仍然有很高的上镜率,但是帝国的天狗和VX却变得十分地强大。的确这些单位在以前的补丁中一直作为帝国的主力,但是,随着阿波罗和米格的削弱导致帝国的平衡性随之变动,使得 VX和天狗能够为帝国增添更强的战力。

如果你从中发现问题,不足为奇。可以看到论坛上已有不少相关帖子和录像。希望这一期tow能为你点明对付帝国空军的方法,同时兼顾地面上的战斗。

盟国:

IFV

IFV在上一个补丁里没有什么大变动。然而降低了100的价格稍增了单位成本效益。如你所见这种单位在1.07里作为一种不错的T1防空单位,而现在降低了100的价格可以尝试下如何使用它。

这种单位拥有不错的行径速度,虽还没有飞机快但在敌机撤退的刹那仍有机会打下他。如上所述它可以在T1重工直接生产以形成标准的前期部队。他的优势是进驻步兵改变其主武器。意味着但进攻途中拥有维和兵和狗狗就能把IFV用于反步兵,当然也可以让部队各尽其职对克各种单位。同样搭载或配合标枪兵使你的火力翻倍。上T2后别忘了装间谍,对于狙杀关键步兵很有用也可以靠近敌人,放下间谍收兵买敌。不过IFV难以成型使他们早早退出战线。

激流ACV和标枪兵

激流没有因补丁改动,仍是个快速的两栖反步兵轻装甲武器,在水上发射鱼雷使他作为守护海域的主力单位。最大看点是可以同时装五个兵。

我们都知道阿波罗和维护者在大地图起不了作用,而激流却能飞速穿越地图,并运输步兵。但对手以为能轻易宰掉激流时放出步兵就能把他吓呆。视对手情况选择装5个标枪兵打VX天狗或混合步兵同时对付帝国的步兵。好处是对方不知道你激流里卖的是什么药。别低估装上的几个维和兵,但对手坦克猎人猎杀你的激流时就能派上用场了。

多功能炮塔

多功能炮塔很好用,推进步兵大队同时塔攻,起双矿之后就可以直接收MCV去塔攻。他们牛气的原因是能直接打掉任何T1,2单位,对敌方施压,无论对方造了大大小小的VX还是天狗。
如果对手企图海步兵强推,放个维和兵就能打得他们屁滚尿流,这个战术在小地图上异常出色,克制任何组合。

阿波罗

众所周知的防空主力。但现在最好少用点,看准时机“风筝”对手的VX,留意对方的变形,时刻准备脱离变形后VX的防空火力。同时利用阿波罗迫降对手的VX让你的地面部队见缝插针。只要灵活运用还是能在1.08展现光辉。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