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20: 女中豪杰

2009-04-04 15:2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作:Tiberium1 翻译:Z3roXst4R

突击队员是每个阵营特有的,她们能迅速地拆掉整只军队和基地。不过这些T3单位却很容易被空军,防御塔和诸如磁暴快艇幻影之类的高攻武器歼灭。然而只需简单的一条命令就能造成巨大破坏,只有恰当合理的使用才能将她们致命的潜力发挥出来。

我们极力反对把她们当成“孤傲的女人”来使用,虽然这样更能展示她们的才华,但这是Noob的做法。应当配合大部队来进攻或趁对手注意力集中在我军时搞突袭。

苏联突击队员:娜塔莎

类型:突击队/两栖

价格:2000

时间:30s

主武器是狙击枪,远距离,并能穿射同一直线上的敌人,使得娜塔莎能更早地清楚威胁。要注意她上弹慢有可能被敌人近身。为避免此情况,每射一枪要退后一步,回头来再射,再退,能够扭转战局。同样适用狙杀敌方突击队员,因为没人能在被她射死前攻击。

除了反步兵武器外还有目标指示器呼叫轰炸机炸掉坦克建筑。大约从锁定开始到轰炸需要6秒延迟。如果中断就会清零所以保证她锁定目标时不受外界影响。

进驻指示攻击

PHP 代码:

如果附近有空楼,把娜塔莎拉进里面并用其掩护锁定目标的任务。这使得娜塔莎狙击得以完全发挥。 

第二技能是狙杀驾驶员,跟臭名昭著的Jarmen Kell完全相同的技能。当T3重武器出现的时候,娜塔莎就能射瘫天启和鬼王,然后用动员兵抢夺。一旦成功就对战局有很大的影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