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9: 暴兵技巧

2009-04-04 19:37: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rojanhorse.exe翻译:Cavin

暴兵,又称残废,或称简单而毫无技巧的新手策略,同样也有其它带褒义的名字。然而,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实际上暴兵也是有其技巧的。例如,当你的对手造出一些战熊的时候,你的坦克杀手有何用呢?这周的技巧主要探讨暴兵的最好模式,并向你展示如何用尽你的步兵。

精通暴兵

暴兵的优势在于它是非常划算的武器。步兵与车辆相比,造价低廉,而能够致以相当大的伤害。一群步兵也是非常耐打的,因为失去其中的一个对整队的攻击力只有轻微的影响。在直接的对抗中,一群兵通常会击败它们所面对的何车辆。同时也能够利用地图上的建筑来进一步提升它们的战斗能力。

每一阵营在暴兵时都各有优劣。但关于暴兵,最主要的是,它取决于一个关键兵种单位。当然,其它的也可供选择。关键单位是实现暴兵目的最可靠的单位,因而应该是你暴兵的重点。其它的步兵也起重要的作用,但使用时要适度。

帝国

帝国拥有非常强大的以步兵为基础的军队。它们没有狗和熊,但它们主要的步兵能够使用第二能力来避免被吠叫震晕。帝国暴兵的关键在于不要暴坦克杀手!坦克杀手非常贵,并且生命值很低,更别提它很容易被对付了。你的主要部队应该由帝国武士组成,由帝国武士来抵抗步兵,并加入几个坦克杀手来摧毁车辆和建筑。

优劣

优势

最大的伤害

消耗非常少的资源

有效地对付所有的地面目标

不受吠叫伤害

劣势

没有致敌晕眩的能力

没有对空的能力

对付可驻守建筑

主要单位

帝国武士

造价:150$

帝国武士造价低廉而拥有对很多目标都很有效的伤害能力。它们能够很有效地对付和平守护者,并且可以使用第二能力来对付战熊。它们唯一的缺陷在于它们清除建筑的能力,特别是面对盟军的时候。你最好不要指望用枪来射倒建筑。

其它单位

坦克杀手-如果你认为你的对手在快速起战车工厂的话,三至六个坦克杀手就足够你在游戏早期的使用了。当对手开始出坦克时,造出数量相当对手坦克两倍的坦克杀手。

忍者-不是暴兵的好选择,但是有时它们能给你的暴兵带来优势。一两个忍者能够改变局势,使形势对你有利。而且你也能够潜入精炼厂,获得可观的收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