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勇气传说》falaise pocket战役夺勋章心得

2009-04-13 16:33: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猎兵系 海克力斯之眼   来源:游侠

游戏一开始到达教堂后,别开始建88炮先!(因为一建好游戏任务就开始了,可先做些前期准备)

这时可操作两小队!

一队用于建设坦克陷阱(当然是在地图最左边建,因为总攻从那开始)

一队用于建88炮(在那些需要保护的坦克旁和敌人要来的路口建)

小诀窍:建设进度到%90左右的时候停下,别建先(因为一建好游戏就开始进行了)分别把所有88炮都建到%90的进度,然后保存一下开搞!!(这是前期准备)

游戏一开始就迅速把所有88炮完工,然后迅速出兵占好14个领地,把占领后能控制的装甲全部调到要保护的坦克那!

再分别调两组工兵去要保护的坦克旁待命(好在敌人轰炸后能及时修复坦克)

然后操作剩下的兵源升级火箭筒配合机枪手守好几个主要的房子,再配合轰炸(技能优先升级最右边的3个)很容易过的!

 


游民星空《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