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勇气传说》falaise pocket战役打坦克小心得

2009-04-13 16:35: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rsenalHenry2   来源:游侠

游戏一开始上来千万别先建88,先做好准备,占点(一共就2个),然后前线左右2翼每边建2门88,中间的大路建1门,然后就到了88的上限了,一共就能弄5门好像。然后把步兵训练到人口上限,全装备火箭筒,越多越好,留2-3队工兵修理88用,还有那个次要人物完成以后把得来的车辆什么的全聚集在大路口那里,然后敌人就开始海水一样的进攻了。第一波是大陆口,把所有军队集中在那里加上1门88收住室很轻松的(88可是不一般的厉害,坦克基本1炮1个,步兵1炮n个)。

第2波是左或者右,把步兵和车辆什么的全移动到那一侧协助防守,要注意的有一点,千万不能把你的大部队混到你要保护的坦克群里面,美军有那个烦人的轰炸,目标是你的军队不是坦克,所以如果混合了连坦克也要遭殃。把大部队顶到最前面,后面的坦克区保持空旷是最好的,然后就可以看戏了,2门88后方的恐怖活力+n门火箭筒打坦克就是玩~敌人的大规模轰炸是肯定会有的,而且1炸就基本废掉我的所有步兵,步兵要狂添,人口一直保持在最高是最理想的,第3博是相反的方向,把大部队移到另一边就好了。


游民星空《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