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冰形态的3个技能

2009-04-14 13:57: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飞行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akhis 来源:游侠

    Torch Bearer,刺客型半神的最上面一个,法师型英雄,特色是法师类的大范围瞬间伤害和形态切换。地面的形态可以使用冰魔法,漂浮形态则可以使用火魔法。他的技能树也就随之分了冰火两路。目前感觉双修不太实在,一是技能点有限双修成型慢,二是切换形态的冷却时间较长,似乎有1秒以上。冰形态的特点是群控,群伤,反制魔法,还有减敌人速度的被动技能,自身比较安全,缺点是缺乏单体伤害魔法。火形态的特点是高群伤,高单伤,悬浮比较拉风,但是缺乏控制。就目前使用情况看来,冰系比火系强大。
   
    冰形态的有3个主动技能和1个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增加MANA回复并减自身一定范围内敌人速度,遇上近战型半神可以逃脱。
   
    冰形态主动技能1:冰环,一个广域冰冻技能,升到顶级冰冻时间为10秒,对半神冰冻时间为3秒,对塔和建筑都能起作用,冰冻作用时间结束后还附带减速。很强的范围控制技能。缺点是施放太慢,冷却时间长(话说冰系技能冷却时间都长)。
   
    冰形态主动技能2:暴风雪,广域伤害技能,附带减速,升到顶级还附带DOT伤害,后期伤害七百多的样子,对小兵基本秒。虽然伤害没有火系的火焰冲击高(那个一级就有400+的伤害),但由于作用范围是定点选择的原型,所以射程远,安全性能高。适合用作GANK的最后一击。
   
    冰形态主动技能3: 急速冷冻,打断类技能,附带大幅度延长敌半神技能冷却时间的效果。本身没有杀伤力,不过,在敌人身上带有暴风雪的减速,DOT,冰环的减速的时候,施展这个技能可以获得加成,似乎有不高的杀伤力。这个技能主要还是做打断用的。

    冰形态的Torch Bearer是个很强力的范围控制和范围伤害制造者,并且可以反制魔法。不过频繁的使用魔法很快就会OOM(那个回魔的被动技能实在不够看的)。这里推荐戒指RING OF LIFE。价格好像是4500大洋,效果是持续回魔回血,使用一次都能回满魔,冷却时间为30秒,也不长,拥有这个戒指后,基本能不受MANA限制的用魔法乱轰了。(其实我推荐所有的半神都入手一个这玩意,回魔不说,还附带回血,实在好用)

    PS:看到有个帖子说进入游戏时间长达1分钟,这个应该不是游戏本身的原因,我是4400(OC260)+3G内存,进最大的地图也才10多秒。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