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攻略之 初心攻略

2009-04-16 15:3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几天发现的一些小问题,都是个人经历,暂不做分类了,大家可以看看。

1.关于圣之大地种9个作物的问题:一开始大家的经验是种9个不同的作物,现在sakuraxzh朋友发现迪雅带你去的时候剧情就会给你9个马铃薯的种子,种上就可以了。我个人也是种的送的马铃薯种子,进度还没到结果实。应该是没问题。

2.关于主角衣服的问题:已知的是3件(默认1件、自宅扩建送2件),应该至少还有1件黄色网格。楼主说是和迪雅关系好之后送的,而和迪雅相关的事件应该就是“圣之大地”和“女神的新衣”,我个人猜测是“女神的新衣”EVENT完成后送的,不过只是猜测。呵呵~

3.关于冬季驯马的问题:也许是因为冬季没有赛马比赛的缘故,火曜日去牧场找莎拉没有调教的选项。木曜日大块头暂不知。

4.种子合成机的严重BUG问题:BUG有2个,前者还能接受,后者就相当恶心了。第一个是选择放入一个种子,之后取消,之前放的种子就消失了。所以合成的时候考虑清楚就没问题。第二个是手持道具的情况下合成种子,手持的道具会被复制......所以合成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空手。

※第二个BUG的利用:可以尝试手持鸡饲料或种子的状态合成,理论上是可以被复制的。我个人没尝试...囧rz

5.关于爱丽丝爱心上限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在第一年没有发生破坏机械道具的情节之前,爱丽丝的爱心只能有1颗爱心。随着情节的发展才能打开爱心上限的限制。我的发现是破坏机械乌鸦后送爱丽丝东西,隔天就2心了。也就是说爱心颗数不显示,但好感度实际上是增加的,但是要发生事件好感度的上限才能破除。

6.关于女神增加好感的问题:推荐祈祷的时候随便送个捡的水果,之后再送自己种的作物(推荐番茄)。女神的对话明显不同。

7.关于放牧的问题:经过尝试。阴天不要放牧,晴天早上放牧,晚上召回。就不会发生动物不高兴的事了,不过这也不能叫放牧了= =|||

问:茶馆、酒馆,道具屋的依赖任务都是什么?不做会不会不好?

答:都是村人们请求帮助的事,能做当然最好,不能做也没什么。最好是把要求的东西准备好再接依赖。还有就是,既然准备做就不要计较获得的报酬多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牧场物语:连结的新天地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