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生物阶段艰难杀死史诗生物,绝无作弊

2009-04-17 20:5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uibesuperlee  来源:sporechina

[事件经过]

当时组队,带了三个250血的“无赖”。

去打一个好像没有眼睛?的史前生物。

三个同伴很快就被咬死、抓死。当时史前生物只掉了二十多滴血…… 我还是赶紧逃命吧!

我仗着有翅膀,逃离快,生存了下来,且战且退。

一直用“喷毒”攻击它,就是攻击列表里第四个。

走到一堆竖起的大石附近时,我已经因为饥饿而开始减血了。

而这时候我发现隔着大石头,该史前生物竟然无法发现敌人--我的所在。

它知道自己被攻击,血也一直减,一直在怒吼,但就是不过来攻击我了。

就这样,我捡回了一条命,并且持续攻击它。

它减血的速度是一秒钟一单位血,所以我打掉它最后800多滴血,花了800多秒钟。

结果最后,我得到了“史诗杀手”的称号。

后来,无比受伤兼饥饿的我吃了该动物的尸体,结果血量从“46“回复到了“84”?

它才38点血?!

真是辛苦死我了。

PS:网上见到很多用作弊器杀死史诗生物的人,你杀了就杀了,用了就用了。

我觉得这是个人爱好,不需要像我一样花几个小时来杀一个于我无害的生物。

第一张是用XP的prinscreen截屏的。后来的图,是先用FRAPS录成视频,再用暴风影音截取的片段。

准备有空把视频压缩编辑一下发到网上,现在一个多G,没法发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