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官方小说 《on the way to a smile》

2009-04-19 16:13: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 一 章

从前,密德佳尔(Midgar)的世界一分为二。一个是上层都市——建造在那远离地面,高高撑起的钢盘上。另一个,在终日不见阳光的地面上,是混乱、却充满生机的贫民窑。人们认为这将是永恒不变的规则:

繁荣光辉高高在上,贫穷暗影笼罩下方。

四年前,当星球深处的生命之流淹没一切时,大多数人看来,密德佳尔(Midgar)的末日来临了。市民们抓起所能带走的一切财物,四处逃散,但是他们最终无法抛弃那座钢铁城市。也许是因为那座城市已经成为他们心中繁荣富裕的象征。只要可以靠近这个象征,他们可以再次重现过去的昌盛。不久之后,人们在密德佳尔附近建成了边缘(Edge)城。

——————————————————————————————————

边缘城的主干道起始于第三区和第四区的边界处,然后直直地往东延伸,城区沿着干道,逐渐向西北方扩展。远远看去,另人印象深刻。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的建筑都是用从密德佳尔废墟中挖掘出的废料建造的,到处弥漫着钢铁的气息。

约翰尼(Johnny)在边缘城的主干道上开了一家咖啡店。店里的设施很简陋,只有几套桌椅和一张柜台——放在一小块空地上,是他制作简单小点心的地方。约翰尼模仿“第七天堂”给自己的咖啡店取名叫“约翰尼的天堂”,期望自己的生意象“第七天堂”一样成功。“第七天堂”曾经坐落在密德佳尔的第七区,它的女主人叫绨珐(Tifa),是约翰尼爱慕的人。

在原“第七天堂”随着第七区的钢盘一起崩塌的几个月后,绨珐在边缘城开了一家新的“第七天堂”。当时,大群大群的人们感到前途一片迷茫,生命失去了奋斗的方向,约翰尼也是其中的一个。不过,他很快就被绨珐那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打动了。从那时起,绨珐成为了他心中爱慕的对象,以及学习和看齐的榜样。

“我决定要像绨珐那样生活。那么,我该从哪里开始呢?有了!我要做一门生意,一门给迷茫者带去希望的生意。”于是,他的计划有了一个显著的开端——“约翰尼的天堂”。每当有客人进来喝上几杯的时候,总是能听到“约翰尼重生”的故事。出于好奇,他的顾客都会去光顾新“第七天堂”,以求看一眼杰出的绨珐。许多人在不久之后都成了那里的常客。不过在约翰尼注意到这点前,他总是把时间花在等待上,盼望客人来听他那充满爱与希望的故事。

“一个客人来了。”他心里想着。一个小孩子出现在店门口。“孩子独自来这里并不常见。”噢,那不是丁塞尔(Denzal)吗?他在约翰尼的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因为他现在是偶像绨珐的家庭成员之一。所以,他总能得到约翰尼最好的招待,比如现在,约翰尼就在为他开门。

“欢迎光临,丁塞尔。”约翰尼低下头,深深地鞠了一躬。不过丁塞尔只是在经过时看了他一眼,就走到离柜台最远的桌子前。“来吧,坐到这边来!”

“不必了,我在这里等人。”

等人?像这样的小孩子在约会?噢,别为此烦恼。他看了丁塞尔一眼。在服务的全过程,约翰尼会时时为你分忧的,尤其是为了这么一位特别的顾客,他会下足功夫,面面俱到的。

“给我咖啡就行了,”丁塞尔对他这种态度感到厌恶地转开脸。

他这样算是忽视我吗?哦!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感到害羞了。 “如果你在烦恼要说什么,只要喊我一声就行了。我知道许多你可以谈论的有趣故事,或者,我现在就告诉你一两个也可以,如果你——”

很突然的,丁塞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难道我把他逼疯了?约翰尼再次盯着丁塞尔细看。男孩凝视着咖啡店的入口。

一个穿着朴素的男人站在那儿。

“欢迎光临,”约翰尼一边致意,一边望向来人。闾乌(Reeve),旧神罗公司的主管之一,而现在是W.R.O(世界恢复组织)的主管。“我是第一次在这附近见到他,”他想,“这些日子里正规军们怎么说来着?‘他去到哪里,哪里就有死亡的气息。’像这样一个人到我的店里来做什么?”

闾乌一边走向丁塞尔,一边慎重的四处张望,似乎这是他的习惯。他来到桌前,拉过一张椅子坐下。立刻,约翰尼明白到,这是W.R.O的童子军运动,闾乌打算引诱可怜的丁塞尔加入他们的军队。必须阻止这件事!如果我任由这样的事在我的咖啡店发生,绨珐就再也不会看我一眼了。

他对闾乌投去冷冷的怒视,但随即,平静的表情回到了他的脸上。

“给我来杯咖啡好吗?”闾乌说着,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

“好的先生,就来!”约翰尼小跑回柜台,但仍保持着对事态发展的关注。那人是个强大的对手,他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