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攻略

2009-04-23 14:2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兔友网

 1.a. Dungeon under Waukeen’s Promenade

怪物:Goblins, lesser clay golems, mephits , duergars, 1 cambion, 1 ogre mage, 1 otyugh, 1 vampire, 1 greater doppelganger.

宝藏: Long sword +1, Bastard sword +1, Helmet of infravision, Bracers of defence AC 8, Amulet of metaspell influence, Helm of Balduran, Quaterstaff +1, Katana +1 (Yoshimo), Mail of the Dead +2 (Ilyich), Girdle of Bluntness, Ring of Protection +1, Sword of Chaos +2.

NPC:Imoen, Jaheira, Minsc, Yoshimo.

在开场动画后,Imoen会过来释放你。对她好一点她就会加入你的队伍,她可是一个非常有用的thief和mage。在她的建议下支西北方的房间,把自己装备一下,别忘了拿钥匙。然后就可以打开Jaheira的牢房(+3000 xps)让她也加入。去和Minsc谈话,选谈话中的1,2,1,2,1就可以让他加入了(+3000 xps)。准备一下,向西南去到一个满是lightning mephit的房间(他们掷闪电),干掉他们并把开关关上以免更多的怪物被吸过来。去有水晶的房间和Aataqh谈话回答他的谜题(说you’d press the button你已按了按钮)。他会召来一个Ogre Mage,杀了它后他会祝贺你然后消失。继续向西,进到有sewage golem的房间,和它谈一谈然后在房里搜一搜,可以搞到long sword +1。

在有仪表走廊,进到右边第一个房间,和Rielev谈话,答应释放他得到一些电池,在sewage golem西方的房间里的尸体上是用的着电池的。在房间里好好搜一搜(quaterstaff +1).

涉水前进到图书馆的地方,向西北走杀死一些duergar。在他们头Ilyich的尸体上搜到一些橡树果。

走东北的通道(有机关!)会到有一个奇怪样子机器的房间,机器旁有一个有掩体的cambion,把机器开动两次,这样掩体就下去了,再轻松干掉它。

在Rielev的桌上找到activation stone(活化石)把它给sewage golem(+3000 xps)。跟随它到一扇它打开的门,杀一些敌人,搜一搜,进门。

随着通道去master的房间,小心对付机关,搜一下找到Air Elemental Statue。回到在Cambion和Duergars之间的走廊,用Air Elemental Statue打开锁着的入口。进去先向北然后向西,杀一些mephit。摩擦一下瓶子,瓶中的妖怪就出现了,他向你要真的瓶子,他会回报你以武器。向东南从master的房间穿过丛林地区。接受dryad们的任务把橡树果送给Fairy Queen(9500 xps)。也从他们那儿得到真的瓶子,回去交给瓶中怪(15000 xps),他给你 Sword of Chaos +2, Sarevok’s sword.

从这里向南是mistress们的房间和master的很像。搜到钥匙和其它一些宝物。当你回去master的房间时两个小一点的clay golem会攻击你。向西北找到teleportation的入口,进去。

在第二层,让Yoshimo加入你。搜完板条箱后向东北到一个房间。杀死四个elemental portal以防mephit进来(每个5000 xps)。你会听到关于Jaheira找到Khalid的被污辱的尸体的事。穿过最西边的两扇门,会发生clone和刺客间的战斗。clone胜利后会攻击你,杀了她。穿过最东边的门,过桥(小心deadly steam的机关)然后杀死所有的duergar。

用钥匙打开在西边缘的每一个柱子,得到权杖。抢到石像。穿过西边的门会和一个吸血鬼和一些shadow thieve交上火。

在东北方有两条走廊,北边的通往有goblin守卫的有四个duergar的房间,有少量的财宝和the Girdle of Bluntness;低一点的通往分隔开的房间,一边是需要营救的Frennedan,在柜子里找到少量的财宝和钥匙。把他放出来,他会跟随你的。

从wand room去到东南的走廊,会到一个有三个shadow thief攻击你地方。在这里Frennedan变成了可怕的幽灵,杀了他(3000 xps).

从通道向下过桥,继续走就离开Irenicus’ dungeon了。

1.b. Waukeen’s Promenade

怪物:Illusionary Werewolves, Shadows.

宝藏:Girdle of Piercing, Ring of Human Influence, War Hammer +1, CURSED sword of berserking +3, Cloak of non-detection.

NPC: Aerie

唯一主要的事情是杂技团的帐篷。和在外面的守卫说你去里面结束邪恶,进去和Aerie谈话,同意帮助她自由。向西去和蜘蛛谈话。然后过去杀死农夫们,其中一个有可以释放Aerie的剑,回去把剑交给她(18500 xps)让她加入。

进入被pleasure slave守着的门,在里面杀死所有的怪物,然后进到楼梯顶的门(瓶中怪会再出现给你一点信息)。

在圆形的房间里Kalah会想杀你,但是他先会在怪物攻击你的时候试图杀死Quayle。保住Quayle杀死Kalah(2000 xps)。

一切都恢复常态了,Aerie会留在队伍里。把Kalah的财物搜了后离开。在外面和守卫再谈一谈(reputation +1)。一旦你得到Aerie的信息(她没有离开你)进去杂技团的帐篷和Quayle谈话。他要你去和在城中大门位置的playhouse下的一位朋友谈一谈。

2.a. The slums

怪物:

宝藏:D’Arnisse signet ring (Nalia), Battle axe +1 (Korgan), Delryn Family shield +1 (Anomen)

NPC:Nalia, Korgan, Anomen.

在路上你会被Suna Seni, Eldarin和一些奴隶埋伏。和Gaelan Bayle谈话并同意他的所有观点,第二章开始了!

首先和Nalia谈话并接受她的任务。和Amalas谈,他会向你发起挑战,打败他(9500 xps)。和Surly谈,用10gp赌狗,可能会赢20gp。

Korgan的一个任务是从在墓地的坟里找一个grimoire并交给一个他所认识的sage。和Lord Jierdan谈,他要你帮忙解决Windspear Hills的问题,回报是钱。当Brus再次遇到你的时候,回去到Gaelan’s house。在路上干掉阻止你的Bregg和Cohrvale。在Gaelan’s house,他把价格降到了15000gps,你就看着办吧。 Tanova和另外两个吸血鬼在北区的出口处攻击一个小伙子,干掉他们。

2.b. City Gate

怪物: 1 Lich.

宝藏: Tomb - ?

NPC: 没有

这是一个很小的地区,唯一有趣的地方是the Crooked Crane Tavern。在开始时你会目击吸血鬼和Shadow Thief的战斗。和Flydian谈,接受他的任务(10000gps)。

在the Crane,每一个人都在谈论Aulava和Tiiro,你可以上楼和他们谈谈。我并不建议你现在和他们谈,而是后来进入了the tavern的秘密门时。它通向有一个非常可怕的死尸守卫的古墓,我会等有把握杀死他时再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