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战术:吸血鬼无限魔无敌流

2009-04-25 21:07: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YGYL 来源:游侠

吸血鬼有“迷雾形态”的技能是无敌的,但太费魔,每秒125点MP

有个办法,买个活力之球4300(加3000HP、MP,使用时不能挨打) 魔法王冠6500(减25%耗魔) 无视之球3300(无敌5秒)。
用的时候瞬间按F1》F2再按2就可以了(活力之球》无视之球》迷雾形态)

这个战术的用处在于,能让你肯定比对手等级高,特别是那种一条路出兵的地图,你方有2个吸血鬼的话,你就找个好地方站着不动得了。反正你能杀对方的兵,他杀你的兵却不容易,你可能杀他的半神,他想杀你却很难。这样你的等级肯定比他高,等你等级高后就可以升级部队技能,用部队来杀对方的半神。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