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绝体绝命都市3》护士姐姐和彩水MM完美结局要点

2009-04-26 23:34: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cngba

通第一次的时候虽然全部获救,但就没后话了,我就怀疑我是不是中间对话没选出最正义的选项,晚上又反复通关,仔细推敲,有的对话关看内容不知道是好是坏,我一一选择再从对方回答中选出最正义的。

通过我第一次通关和第二次通关的分析比较后,打出泡到护士姐姐的关键选择有3处。

1、第一天晚上休息聊天,要先选引诱护士姐姐坐到自己这边来,然后所有对话选完后,自己主动靠过去,护士姐姐会说感觉主角很温暖。

2、第二天晚上休息,护士姐姐唱完歌问主角有什么想法时:一定要选你一定能成为歌手。

3、最后大楼跳屋顶被分开前最后一个和女主角的对话选项时:一定要选大喊喜欢你。

其他选项能有多正义的就选多正义的,和女主角有关的全选关心护士姐姐。

这样通关后会收到护士姐姐的短信。大概内容是:护士姐姐离开岛生活安定后向职业歌手努力,想起和主角一起经历各种各样的事后发现最重要的还是和主角在一起的心情。现在护士姐姐根据地震脱险写了首新曲。马上要参加电视试镜,很紧张希望主角能来,虽然还有很多话想对主角说,还是等见面后直接说比较好。

电视试镜绝对要来哦,我想见你。PS:说起来在那岛上你对我说喜欢我,把那话当真的可以吧?

彩水MM攻略要点:首先和护士姐姐的剧情发展要选中庸选项,不要太流氓也不要太亲近,第一天休息不要选择坐到一起。第二和彩水MM对话的选项要选最流氓最帅最酷的(如果你选比较正常的也加好感但最后好感绝对不够),出现护士姐姐和彩水MM一起时的选项要毫不犹豫的选择和彩水MM一起,流氓都不要紧(比如第二天开始去医院的选择时,要选择“太好了能和彩水MM单独相处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