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飞行感受

2009-04-27 19:04:34 来源:游侠 作者:jJREEY246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得2005年,我在网上下载了第一关于飞行类的游戏——《KA52》,这是一个关于直升机射击飞行游戏,起初我满怀兴致地学习如何操作,但由于游戏只支持键盘和手柄操作,我也没有手柄,也只能使用键盘,但操作起来比较麻烦而且笨拙。

2007年我在一个商场闲逛的时候,见到有人在玩空战游戏,虽然是X-BOX的版本,但是游戏的画质相当逼真,3D建模和场景渲染做得相当仔

细,是我见过这么多空战游戏中最棒的一个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皇牌空战》。当时在想如果该游戏有PC版就好了,可惜这游戏根本就无。

2009年初,终于盼来了一个好消息,一个能媲美《皇牌空战》的游戏将发布PC版本——《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这是个令人盼的消息。

游戏正式发布后我就马上下载了。

与《珍珠港2》一样游戏提供了摇杆和手柄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为普通用户提供了键鼠支持,用户再不用另外购买手柄或摇杆才能解决操控的问题。

如游戏当初发布的画面和截图游戏一样,细致的3D建模突出各种战机轮廓,光与影效果做相当出色,尤其是在空战的时候,三维立体空间系统发挥强大的立体空间效果,这与其他的空战游戏是不同的。当你发射空对空导弹的时候,你会看见导弹拖着长长的烟雾直奔目标,最后成功地击中目标,之间空中一团火球冒起。整个过程是于此流畅;于此真实。

虽然是第一代的产品能做得如此绚丽的画面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游戏中仍然有些地方仍需要改进的。具体表现在如下几点:

《鹰击长空》感觉与X-BOX360的《王牌空战》系列和《珍珠港2》有点相似,但仍然与《王牌空战》有一定距离。

具体表现在:

1、虽然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并不高,但是战机的3D建模构图比较简单,可能是为对一些低配置的玩家而牺牲的。

2、战机上的防撞灯没有闪亮的效果(可能我用集成显卡玩无开特效),但从游戏背面封面的截图是有防撞闪灯的。

3、与《珍珠港2》系列不同的是,地形是随着飞机的空中动作改变而变换位置,对于初学者而言有些不适应。而《珍珠港2》地形和天空是固定的,这一点《珍珠港2》做得比较好。

4、故事情节比较简陋,与《王牌空战》的故事情节相比,每一关的剧情不够吸引过于简陋。

5、游戏中的战机不能起飞也不能降落。最好玩家能控制飞机起飞更好。不过,由于大部分的玩家不死空军飞行员,所以能否在完成任务后,加插一个几秒的返航动画,然后画面一转,飞机已经对准跑道,剩下的降落工作由玩家去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