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狗打噩梦锦标赛的心得

2009-04-28 16:38:33 来源:游侠 作者:aricyang8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用狗打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无奈,AI作弊严重,钱经验是你的2倍。

用狗有2个原因,1是狗厉害,用着顺手。2是不希望在对方那边看到狗……

最后我得分是1015 第二名是法师 575

前7场我都赢了 最后一场实在是被拉开差距 虽然硬撑着升到16级 打死对方不少 但是最终家被石头人拆了 没办法 20级的石头人简直不可战胜 整场比赛我就在几个人和塔的配合下杀过他1次

打梦魇最重要的是选对手:进游戏看看对手是谁,遇到石头+奶妈+弓之类的就推出重进吧。

就算选好对手,也有些运气成分——对方加点。如果对方+点得当,就很难受,比如才初期奶妈猛加回血加血,石头加锤头前期就很难打。

神谕宝物我选择刺客系+5%攻速 击中15几率+50%攻速的。有人推荐+40攻击+5%攻速的,这个初期可能有点用处,但是到中后期,打着打着出了50%攻速效果才真是爽透了。

开始的1000块 根据地图情况买 离家近的就买+血+法鞋子 盔甲什么的  远的考虑买个回程

开始加1点喷毒,前期的战斗你是不怎么能杀对方英雄的。最好的开局有2种,一种是把对方英雄引到塔阵里杀,对方AI很傻,有时候真直接冲进来,这时候不要手软,提前喷一口,打几下,塔照几下,CD到了再喷一口,穷追猛打……第二种,如果对方不进你的塔阵,或者地图限制塔的威力有限,哪么就占旗子,对方来了马上喷1口毒,打几下,把他逼回去,然后快乐的杀小兵。

记得,前期没有塔的帮忙,就算是围殴,杀对方英雄也很难。所以不要贪功,能占旗子,击退敌人就可以了。开始最好要跟1个队友配合,除非他们无脑的3人冲向一点,哪么你就要去防守其他地方。开始不要2个以上敌人死磕,该撤就撤了,能喷毒逼退就逼退,不指望开始杀敌。

之后加点建议先适应(就是那个加攻移动加速的被动技能)后减速,不建议开始加狂暴,一来蓝少,二来初期没定身技能,减速级别也不高,就算狂暴了,多25%攻击,也很难杀对方英雄。

有了4250块去买个宝石,回+3000血法。及时撤退回血法保持战力是重中之重。没有血是危险的,没有技能是无能的。

升到5级就NB了,有了定身技能就有机会杀英雄了。还是最好把对方引导有塔阵深处,喷毒,挠,他血到一半必定后退或者用回城,定住他,虽然只有2秒,但是有塔辅助,就算打不死也残血,然后猛挠或者看情况再喷毒,你有减速技能而且被动技能有移动加速,基本可以宣判他死刑。

就这样走上杀戮的道路,之后的钱,看情况花。如果对方不升级兵,我们也别升级,去买1.5倍暴击的盔甲和2倍暴击的手套,伤害输出是狗的根本。吸血戒指和+50%移动速度魔杖之后要可以考虑。基地看情况买,如果对方兵力优势太大,让你很辛苦,那就考虑买基地吧。到这时候,你的盟友开始被虐了,一定没有你有钱,求人不如求己啊…………

有人喜欢攒钱买25000戒指,我不同意,要知道攒到25000要多长时间啊,不如早买东西早发挥作用,再不成可以把东西卖掉,大不了损失20%。但是大部分情况我还没攒到这么多钱就胜利了。

装备强力的狗,可以面对对方高自己2级左右的英雄而不动摇,可以不在乎无能的队友被虐,但是……不可以被很多英雄围攻……

谨慎选择对手,地点,时机,多杀对方英雄是制胜关键。

锦标赛是8场,输2,3场也没关系,只要你得分够多。或者你可以根据我上面说的选对手的方法,压制第二名的得分(就是在没有胜算的情况下,把第二名放在自己队里,压制他的得分)。所以说,每一场多那分数是主要的。多杀连杀英雄自不必说,钱多的时候买买基地,多差拆对方建筑,保命少死,这一切都是让你的狗狗最后站在那个破石台上的阶梯…………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