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绝体绝命都市3》男主角流程攻略

2009-05-02 17:26:30 来源:levelup 作者:不动明皇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男主角流程:(对话选择全部默认第一选项,出现新选项选新选项,所写的方向以游戏中指南针所指方向为准)

2011年3月的最后一天,刚好是周末,AM 7:00,刚升上大学的香坂直希乘车起人工岛去参观将要在那生活4年的大学,故事由此开始……

—高速バス—  PM 8:00
主角醒来,一直向前爬就是了,期间有选择项。爬出车外,顶上石块刚好掉下压住汽车。
—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下り線—
隧道开始塌陷,按住奔跑键一直向前逃。剧情后余震发生,赶紧下蹲以防跌倒。
一直向前走,捡起地上的毛巾,装备上后可以减慢在浓烟中行走时ST值的下降速度。
爬过浓烟区域后,发生剧情后继续向前爬,到达红色车的地方,看到死人,ST值飙升,然后获得小背包(负重10格)。
继续向前走,在货车旁捡到急救包。跳过断层,来到以悬空的货车前(此时如果ST过高的话建议先使用急救包降低ST值,不然等会跑不起来),爬上货车,货车开始往下掉,赶紧向前跑,在货车掉下去前,抓住断层的边上。爬上来后调查有立入禁止标志的门。
—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上り線—
一进门就发生余震,里面看到一凳子,赶紧休息。
出门后向右走,发现有人的呼叫声,通过呼喊找出位置,上前调查后得知女主角被困车底。
继续向前走,在一差不多要掉下的TAXI上找到ヅャッキ(千斤顶),拿到千斤顶后余震发生,前面一红色汽车会撞过来,把TAXI推下深洞,先蹲下躲过余震,但先别起来,因为当红色汽车跟TAXI撞上的时候同样会使主角跌倒。等躲过汽车相撞的震动后,赶紧向边上跑。在两车掉下去前跳回地上。
得到千斤顶后回到女主角处,调出菜单使用千斤顶,把车托起,救出女主角。
带着女主角(本条 咲)往回走,没走多远,咲就累得跌倒了。
在凳子上休息过后,两人出门向左走,看到一大岩石,于是两人合力把它搬开(在救出咲之前直希无法把岩石移开),露出一个小洞。
—春崎ラグ—ンライン非常口付近—
爬进去后,地震再次发生,隧道开始漏水,一直向前跑(避开水柱,水流会影响行走速度),进入右边的门,发现一破损的逃生门,连点动作键把门撞开。
—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作業用通路—
沿着楼梯一直向前走,逃到外面。
—松谷交差付近—  PM 01:14    晴
看到被破坏的城市,ST值增加。先到旁边的凳子上回复。然后向南走,慢慢通过横倒的钢筋走过裂缝。
走到前方的断层,提示需要找垫脚的物品,同时场景追加几件可供搬运的物品,选择东边人行道上的垃圾回收桶(当然你也可以逐件物品试一次)。爬上断层后到达新地方。
—松谷南付近—
向前走,听到车上的广播提示要去西第三学校的避难所。向东面走,发生汽车落下的突发事件。
汽车落下的位置有黑影标示,一边避开一边想前跑。躲过后进入新地区。
—松谷东付近—    晴
一直向东走,对话后过场。

—梅野通り—    PM 02:45    晴
沿着断层向下走,来到以消防车旁,爬到消防车的云梯处,发生剧情。咲听到枪声,追了过去。主角刚想追过去,地震发生,后面的车开始着火。先蹲下躲过第一次震动,然后沿着云梯向前跑,快到达云梯末端时蹲下躲过第二次地震,前面的货车掉下,不用理会,从云梯末端向右跳到边上。(失败的话直接GAME OVER)
进入咲所指的那栋楼。剧情。
—森田ビル 事務所—
遇见杀人事件。
—梅野通り—    多云
出来后继续向东走。
—桃桓通り—  PM 03:56  多云
继续向东走,发生剧情,遇见火灾旋风。先向前跑,避开落下的火焰(地上有黑影提示),到右边调查灭火筒,连按动作键把灭火筒撞下来,然后继续向前逃,注意落下的火焰。到达前方时,汽车爆炸,火焰挡住去路,在火焰前使用灭火筒。通过后向左转,发现急救包,走过去会有一货车从天而降。进入左边的巷子,边上的窗口处会冒出火焰,爬过去就可以了。沿着巷子一直走,终于暂时脱险了。
—本鄉ビル 事務所—
剧情。
—櫻町通り—  AM 09:15    晴
继续向东面走,经过断崖的时候地震发生,旁边是楼房开始滑落。在落下前向前跑,然后调查汽车后面的高台,调查车头,然后两人合力把车推到边上。爬上汽车顶然后爬上高台。
从高台下来后继续向南走。在边上有个竖起的铁架,调查铁架中间,把铁架推倒,经铁架走到对面。
到达对面后,向北走到尽头后转右。爬过两个高台后,到达新地方。
—ホテル ハイア—バソ前—
听到少女求救。
—ホテル ハイア—バソ—
进入楼内,先搜索地面,得到空电筒和千斤顶。呼喊,得知少女在东北方向。到西北边的安全门处,爬进去。沿楼梯上到4F,在凳子上稍作休息。向东走,沿着墙壁走到对面,然后向南走,这里有断面,别乱跑。一直走,到达安全门。
沿楼梯来到3F的安全门,靠左边墙壁走过去。经床那爬上去,直走到看到一个蓝色的梯子。调查梯子,选第二项。然后呼叫咲(如果不呼叫咲就把梯子推下去会惹咲生气),调查梯子,把梯子推下去。
调查旁边黑色的门,然后打开门。沿边上走,回到地面,跟咲汇合。
调查梯子,跟咲合力把梯子搬到少女那里,调查梯子爬上去。少女被石头压着,用千斤顶把石头托起,就出少女,把受伤的少女背下来。少女叫彩水,现在要去给彩水找消毒药水和纱布。
—ホテル ハイア—バソ前—
楼里已经不能再进去了,请在把彩水救出来前要先把大楼内搜刮一遍,里面还能找到防毒面具的其中一个零件。
出来后向东走,来到地下街入口。进入地下街。
—ラグ—ソモ—ル—
进入地下街后,一直向前走。左转,捡到干电池,这时可以跟空电筒作成完整的电筒了。来到一十字路口,南面有凳子可以休息,北面的梯子可以先不管,继续向西面走。来到一处断层很宽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回去调查梯子了。利用梯子到达对面后继续走,然后左转(直走爬上去能找到防毒面具的另外一个零件),靠着墙壁过去。沿路走,来到垃圾回收桶前,调查垃圾回收桶,把它推到墙边,利用它爬上高台。继续沿路走,到达药局。这时彩水也跟着过来了。
—ハヤミドラッグ—
进入药局,要在里面找到消毒水跟包布,消毒水在收银机下面,包布在里面的架子上面。从收银机后面的门进入,在厕所里还能照照镜子。找到消毒水跟包布后把他们交给咲,咲还把消毒水和包布的钱留下。然后就可以离开药局了。
—ラグ—ソモ—ル—
一出来又发生地震,这次是瓦斯泄露,赶紧逃。原路离开就行了,注意离开的时候避开瓦斯气体。如果之前已经收集好防毒面具的材料并作成,戴上防毒面具就不会受瓦斯气体影响。
—ホテル ハイア—バソ前—
终于在爆炸前离开地下街。遇见之前杀人事件的“犯人”冰川,原来冰川是警察。而且跟彩水貌似认识的样子。咲帮彩水包扎完后,彩水自己离开了(主角还把全部食物给了她),作为还礼,彩水给了主角一条项链。
地下街入口旁有凳子,先休息一下,然后向南走,进入新场景。
—藤代通り—  PM 00:23    多云
发生地震,北面的路北挡住了,只能向南走。进入新场景。
—あおい住宅街—
咲又听到人声,跟着咲来到住宅楼旁,发现一对被困的母女。铁栏拉不开,只能等救援队来了,但小LOLI说肚子饿,于是主角就去找食物了。跟母亲对话,母亲提示藤代通リ的一盘植物。
—藤代通り—
回到这里,去商场的后门(就是蓝色箭头指着的凳子一旁再往里边走),调查门口的盆栽(必须先跟母亲对话否则调查盆栽没反应),得到裹口のカギ,然后用钥匙打开旁边的门。
—ス—バ—マゴヤ·1F—
一进门,左边的有个房间,里面能得到胶布。直走,看到休息室(没钥匙)。左转,来到超市。里面能找到红色背包(负重15格),搜刮完1F的超市后,来到沿楼梯来到2F。
—ス—バ—マゴヤ·2F—
来到2F的服装间,在里面调查已经死亡的店员(ST值增加),获得休息室のカギ,回到1F刚才的休息室。
—ス—バ—マゴヤ·1F—
在休息室门口使用钥匙,进入休息室。在里面找到紧急食粮。然后就可以离开商场了。回到那对母女那里。
—あおい住宅街—
把非常食粮交给母女(同时ST值减少),正好这时,救援直升机到了。就出那对母女后,直升机还剩一个位置,但咲并没有跟着直升机走,而是和主角一起步行去避难所。
继续向南走。进入新场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