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结者4:救世主》试玩心得

2009-05-23 00:24:34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依照惯例,大制作的动作/科幻电影必定有改编游戏会跟着上市,上映在即的电影《终结者4:救世主》也不例外。我们取得了《终结者4:救世主》的同名改编游戏,以下就是一些简单的试玩心得。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终结者4:救世主》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电影的两年前,这时天网已经发动核武攻击,对人类展开无情的猎杀。这时的John Connor已长大成人,加入了抵抗天网的反抗军行列;而经过了游戏版《救世主》的考验,他才真正成为反抗军的指挥官,成为人类对抗机械的希望。

游民星空_

游戏中的过场一部分是即时演算,另一部分则是事先render好的实机游戏素材。

游民星空_

游戏中可开启字幕,方便玩家理解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者:救世主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