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福尔摩斯VS开膛手杰克克隆》剧情概述

2009-06-02 16:58:07 来源:游侠 作者:grumm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可以的,故事讲的很不错,游戏的构思和设计方式也很严独特密,逻辑性强,尤其是犯罪现场侦破重建.还有福尔摩斯的推理和演绎的意识流结构图也很有趣.

不过游戏中偶尔有些比较麻烦的BUG,而且某些解迷扯的有点远,而且提示信息不足,使得游戏难度不小.
本作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受害者一共5人,都为职业的妓女。死者尸体被剖开,内脏几乎都被割开,有的部分被取走,甚至碎尸,手段十分残忍而且手法熟练,被(自)称为“开膛手“杰克。福尔摩斯与华生通过对现场仔细勘查、不辞辛劳四处搜集信息,科学而严密的逻辑推理和分析和弃尔不舍的追查,最终找到了凶手。

凶手名字叫Jacob Levy,33岁,犹太人,曾经是个屠户。多年患有梅毒。自称是被妓女所累,而家中有一妻和很多儿女,其中一些孩子也遭受到梅毒的残害。因此,此人产生了严重的报复心理和扭曲的人格意识。因此对妓女进行了一系列蓄谋的所谓的报复行动。犹太人有吃动物某些内脏的习俗,因此,对受害者进行了分尸解剖。

凶手在被捕后不久由于梅毒所引发的瘫痪而死亡。出于对凶手家人的境况的同情,同时也为了避免民众可能对犹太人团体所引发的憎恨和冲突,因此福尔摩斯没有公布凶手的身份消息,警方的妥协也最终使"开膛手杰克"成为了一个悬案和一个永久的隐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福尔摩斯VS开膛手杰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