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伊苏1&2编年史》全Boss心得及隐藏剧情/人偶收集

2009-07-22 23:29:02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SS战详解

PSP《伊苏1》部分

幽灵怪
jenocres

  BOSS战:作为整部游戏的第一个BOSS,其实力真的……无法形容的弱。周围的火焰伤害力很小,注意站在上下的空隙躲避,BOSS会在中间出现摆pose,看准位置和时机下手,如果玩家已经LV5并且手拿长剑,那么三下就可以解决掉了。

  推荐级别:LV4以上
  难度: ★

蜈蚣
NYGTILGER

  BOSS战:虽然看上去很吓人,但实力上可能还不如前一个BOSS。BOSS会以绕圈形式在不大的房间里转悠,对玩家唯一有伤害的是头部的獠牙,注意躲避。实际上只有顺着BOSS绕,一直击打BOSS的身体,很容易做到无伤过关。

  推荐级别:LV7以上
  难度 :★

蝙蝠怪
VAGVLLION

  BOSS战:蝙蝠怪是前期比较难缠的BOSS之一,其主要是靠分散时分出的小蝙蝠对玩家进行攻击,此时可躲避的方位不多,玩家要随时在房间里到处移动,最好沿着4个角落移动。BOSS在变成小蝙蝠一段时间后会继续合体,这时抓准机会上去砍一下,不要贪多。是个要慢慢耗死的BOSS。

  推荐级别:LV9以上
  难度: ★★★

螳螂怪
PICTIMOS

  BOSS战:螳螂是很容易的一个BOSS,三连飞刀只要跑动判断方向很容易躲避,等它三个飞刀都飞出,就可以乘机攻击了,当然不要正面,侧面就可以。飞刀是根据玩家的位置来飞行的。

  推荐级别:LV10
  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1&2编年史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