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伊苏1&2编年史》彩蛋 编年史模式主题曲

2009-07-22 23:37:36 来源:巴士 作者:faydo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玩通关了YS2,没想到没想到,竟然有主题歌…… 曲子还是原来熟悉的旋律。

  被封印的2位女神:

  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忍不住又和黑珍珠玩了一次。画面很漂亮

  对付这妖怪,我有秘宝(魔法杖后期要失控,记得提前替换),法克特的防御魔法杖,张开结界,就是黑珍珠也碰不到我滴~没MP吃个萝妲之果。

  伴随着黑珍珠的灭亡,伊苏国的下沉,女神又要进入沉睡了,在这之前 菲娜小姐,快表白吧。

  女神,扑上去了……(此图截图时机很好- -不小心等到模糊了才截到,真“有意境”)

  莉莉娅看到阿豆同学没被女神骗走,好高兴(口胡……)

  最后的圣兽璐,又出现了,在那啃萝妲之果,那场景好熟悉,原来是…… 沉睡百年后的女神所在。有种淡淡的哀伤啊。

  ED的主题歌还算可以,大家也都快通关,听听看吧。我通关之前音乐选的是クロニクルズモード chronicle mode 编年史模式,其它模式有没有主题歌不清楚了,大家可以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1&2编年史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