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间谍:决断时刻》小李飞刀养成计划

2009-08-16 15:57:29 来源:3dm 作者:ulysess110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飞刀能够杀人于无声,非常好用,用的好,一次解决掉3、4个敌人没有问题。

飞刀,快捷键1,按住左键瞄准,放开左键飞出,特点是没有声音。别忘了到尸体上回收飞刀,按E。

1、首先确保你的包裹内有3把飞刀。默认有的时候是1把,在开始选择武器的界面里,把所有飞刀都放进包包里。

这样我们可以使用三把飞刀一次解决掉一个三人巡逻队。

2、最基本最有效的战术就是三角打法,示意图:

P是自己

B是尸体,没有尸体,可以用口哨代替,注意敌人只会追踪最后一声口哨的地点,没事不要乱吹。

E1,E2是敌人,E2先到尸体处,这种情况一定要先打后面来的,如果先打前面的,后面的敌人会立即开枪。

(非绝对,刀快的话,没等他说完话,两人都归西了)

这种打法一般能吸引到3个以上的敌人,如果配合消音手枪,解决5、6个也可以。

别忘了回收飞刀,飞丢了就惨了。

如果敌人看不到尸体,这个时候要牺牲色相,在敌人视线内晃一晃,,只要敌人的视野变黄,说明他开始警觉了,他会自动搜查的,等等就过来了。

4、对付屋子里的敌人:这个最简单,先按住左键再开门,看见敌人的一瞬间就出手,没等他说话就飞死他。

5、一定要射头,有的时候飞到身上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死亡间谍》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间谍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