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通关感想

2009-08-23 13:35:15 来源:3dm 作者:kingsuns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终于通关了,话说本人玩FPS基本没有眩晕过,可德军总部让我真是晕倒家了。没办法,后程只好用360手柄玩,晕的感觉好了不少。这次的德军总部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全面革新,各项系统大幅改进。但是个人感觉的确没有前代那种紧张刺激的潜入要素了。地图的安全屋黑市有抄袭孤岛惊魂2的嫌疑,但是任务又没有孤岛惊魂2来的丰富。德军的3个特殊兵种感觉就是仿照FEAR2里的高级兵种所制作的。尤其是那个隐形刀兵,我第一次在医院里碰到就觉得咋就那么亲切呢?并且这游戏在有些地方做的人性化不够,比如系统里的抗锯齿选项,玩家修改后,系统还是会自动还原。手柄插上不能默认支持,要在控制选项里改才行,每次进入游戏都要修改,很麻烦。总之,ID是花了功夫想创新,可原作的精髓没有了,这代也的确只能叫德军总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德军总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