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解包及脚本修改研究

2009-09-07 17:43:28 来源:游侠 作者:28026097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把普通难度通关了一遍,今天闲着无聊打算继续玩困难的难度。

但是想到有个地方的钱袋就是不能拿到,跳不上去(一个房子里,前期任务时中间有卡车,两边上有阁楼但没梯子,只有下面有箱子),觉得很惋惜。

于是就研究了下此游戏的解包方法。

以X:\Wolfenstein\MP\base文件夹下的pak0.pk4文件为例。刚开始用WINRAN解压修改它总是提示出错,后来找到了解决办法。

先把文件备份一下,然后把pak0.pk4用WINRAR打开,在WINRAR界面选择该文件右键,选修复压缩文件项,然后目录下会多出一个叫rebuilt.pak0.pk4的文

件,它就是我们要修改的文件。

然后打开rebuilt.pak0.pk4,里面的模型,人物属性等几乎都能修改~在单机模式的文件夹内的任务等也都能改,方法一样。

改完以后再把rebuilt.pak0.pk4重命名替换原来的文件即可。

在下在此仅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一起研究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德军总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