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真名法典2》剧情攻略:第六话

2009-09-12 16:04:10 来源:xboxlife 作者:HURURU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结束鲁哈鲁特作战以后,玩家就能自由使用雅皮斯族(アビス族)的运输部队,可以乘坐前往各个地点。

游民星空_

接下来,在迪南平原(デュナン平原)要往鲁哈鲁特盆地(ルハルト盆地)的出口处,裘特一行人却被南部军士兵给拦了下来。原来,裘特就是艾德加、还有公主已经被抓走的事情已经传遍了南部军了,艾力克斯公爵更下令逮捕和北部军私通的裘特一行人,把大家都当成叛徒了。正当大伙奇怪艾力克斯公爵的消息怎么会比自己快的时候,已经和南部军爆发肢体冲突了。

BOSS:南部军X3

基本上只是小兵而已,不会太困难。

战斗后取得:ブレイブハート、退魔刀

游民星空_

正当冲突一发不可收拾之际,兰多跑出来阻止了大家。兰多和大家说明自己的调查结果,原来艾力克斯公爵私通北部军,并且放出假消息要逮捕裘特一行人,艾力克斯公爵才是真正的叛徒。兰多赶紧封锁公主被抓走的消息,并且希望裘特们能赶紧救出公主。于是大伙就决定直接前往敌人的大本营贝露佛多(ベルフォート)。

前往贝露佛多(ベルフォート)的「星屑の野原」会发生剧情。

到达贝露佛多以后,发现整个城市笼罩在灾祸种之中。原来在王都贝露佛多,被灾祸种笼罩的时间比放晴的时候还多,几乎可以说是一整年都笼罩在灾祸种之中。难民们都逃出了王都贝露佛多,造成整个都市机能几乎停摆。

游民星空_

因为灾祸种的关系,璐建议大家先避难休息一下再出发。休息过后,瑟蕾丝汀和亚尔哥习得连携奥义,在亚尔哥装备斧头、瑟蕾丝汀装备弓箭时候发动。

裘特和洁菲学会连系奥义『ブリザードエッジ』。

解除成就:学会亚尔哥和瑟蕾丝汀的连系奥义10G

接着穿越「星屑の野原」进入城内,在「南部军占领地」会有剧情发生。

由于裘特以前的记忆已经慢慢回复,所以裘特很确定如果被带到贝露佛多,一定会被带到「守卫兵研究所(センティネル研究所)」去。大家虽然对裘特的话半信半疑,但是还是决定先以潜入守卫兵研究所为目标。璐决定先去和南部军的侦查员接触,取得最新的情报。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