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迷你忍者》图文通关心得

2009-09-17 00:54:59 来源:cngba 作者:极光原创组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迷你忍者,一款由西方人打造的卡通ARPG,画面很清新可爱,我也是被这可爱的画面和造型所吸引的,进入游戏音乐也很舒服,很中国风,给人美得享受。作为一款ARPG游戏,难度还是挺简单的,适合喜欢轻松游戏的人群,特别是MM哦!同时游戏也有着庞大的收集要素,如解救各式各样的动物支线,收集地上的植物和物品。不过如果你厌倦了低难度游戏,那么还有高难度等着您的挑战。最终BOSS的困难难度下也是很容易的,不过就是因为简单所以有些提不起精神,而且整个流程没什么亮点。差不多7小时就可以通关,自己通关后成就470。如果你喜欢塞尔达风之杖又或者是喜欢忍龙系列,天株系列,那么MINI忍者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戏的流程中包括BOSS战总共22个关卡,每个关卡的风格大不相同,在游戏疲惫的时候您完全可以休息下来看看路边的风景,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当然您不能在敌人面前放肆呢,知道本作敌人的AI还是不错的,笑)

每个关卡中都有2个重要的收集要素,一个是忍术收集,一个是地藏的收集。游戏的收集方式有点像大神,因为这些东西大多隐藏在草丛处。而忍术的收集则是要用到主线流程中的第一个忍术为您指路才能获得。本作还是很厚道的,每一关的收集要素都给大家标出来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