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真女神转生奇异之旅》详尽流程攻略

2009-10-19 12:42:38 来源:GOINGAMER 作者:kpfaith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使マンセットが要求する悪魔”任务

原路返回母舰,在途中下右图位置(w7)与机动班クルー对话,获得了需要恶魔的召唤码。其实这里无论是该种族的什么等级的恶魔都可以。

女神:てんにょとてんしみわくのこらぼれーしょん

妖獣:まじゅうとりゅうおうきんだんのひじゅつ

进入系统菜单,恶魔状态栏,恶魔全书项目下的“登录”选项,然后选择最低下的红色“PWD”,随后输入刚才获得的2组密码,需要的2种恶魔就可以召唤了。注意要区分日文的大小写,ゅ ょ 都是小写。

获得2只恶魔后,返回与灰翼天使对话,「天使マンセットが要求する悪魔」任务完成

剧情获得道具「シボルテ」,随后前往母舰的实验室ラボ将材料交给研究人员,获得「オーカスバスター」。

随后前往地下1层恶魔战舰处,选择第一项“是”,剧情后恶魔逃窜。剧情后离开房间,追击逃跑的恶魔,随后受到联络,1层发现了逃窜的恶魔,马上赶往提示点处(w11)。剧情中恶魔再度逃跑,获得了道具チャクラポット、サクリファイス、「ファインダイト」,返回母舰前往ラボ,剧情后获得新道具「アンロックB」。

前往1F的的东北方位,途中开启被封印的门前进,从东北面的楼梯到达2F

2F在下左图处发现隐藏大门,进入走到底发生剧情,随后前往提示点处,发生剧情,恶魔被消灭,随后自动返回母舰。「エルブス号の重力子通信機回収」任务完成。随后是非常长的剧情,剧情后开始新的任务“カリーナのロゼッタ入手”

“カリーナのロゼッタ入手”任务

离开母舰,继续探索迷宫,前进中在1F发生剧情,随后走右下提示的方向。发现楼梯来到2F

2F

前进中遇到魔王,剧情后获得「豚王の爪」。返回战舰前往实验室ラボ,剧情后获得能够发现隐藏迷宫的道具。随后走1F地图右下的楼梯返回2层,来到提示隐藏迷宫的黄色地点,剧情开启道具,隐藏道路地图出现,通往3层的楼梯位于左上方。

3F

3层走到下左图的位置(X3),发生剧情。在下右图位置调查发现隐藏区域(X4),进入隐藏区域后,向右走,在右下方发现了通往4层的楼梯。

4F

进入后会出现提示点,那就是BOSS所在位置了。

LV 種族 悪魔名 EXP 攻回 道具
28 魔王 オーカス 70300 4000 1 物反鏡
HP MP
1800 9999 29 27 20 21 25
技能 麻痺引っ掻き・丸かじり・エアダイブ・食材調達・暴飲暴食・デカジャ・デクンダ
LV 種族 悪魔名 EXP 攻回 道具
25 魔獣 カタキラウア 0 201 1  
HP MP
280 9999 22 22 22 22 22
技能 ムド

BOSS弱点火、雷,外道族恶魔可以反弹其技能攻击,物理攻击、枪类攻击完全反弹。战斗期间BOSS会召唤杂兵1名,实力也不弱。建议用范围技能攻击。BOSS前对话,影响了主角的属性,选择第一项由Chaos变成了Neutral

胜利后返回母舰前往新的区域。

デルファイナス

剧情后前往ラボ,开启新的配件道具。随后来到医疗室发生剧情,队长的尸体不见了……剧情中开始“ゴア隊長遺体紛失の調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