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角色技能翻译

2009-10-20 22:13:23 来源:DNA 作者:Lancette! 翻译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目录
Roland the Soldier 罗兰
Lilith the Siren 莉莉斯
Modercai the Hunter 莫德蔡(摸的菜) (-_-|||)

Roland

罗兰 是前 Crimson Lance(血红长枪,Atlas的严格训练,无视秩序与法律的私人军事组织)的队员。 在他发现自己的旅长的名字与他发誓杀死的人的名字十分相似后,数十年的仇恨之火再度点燃。罗兰属于战士系.擅长使用全部枪械,尤其喜欢霰弹枪和突击步枪. 他可以布置一个可以升级的机枪哨塔(像TF2的工程师的)

游戏风格他的技能多属支援型. 领袖技能可以增加队友获得经验的速度, 其医疗技能可以加快回血速度, 支援技能则增加队友的攻击力并且制造弹药. 他是唯一一个不需要考虑弹药的人物,因为他有一个补给背包.
主动技能
罗兰的主动技能是步哨盾:一个带可以当作掩护的能量盾的步哨枪塔。 根据他的技能,这个步哨枪会带不同的效果

    如果步兵系被完全升级,枪塔会发射火箭如果支援系被加满,枪塔会每隔几秒制造一个补给包
  • 如果医疗系满,它每杀一个人就会加快全队回血速度几秒(未知是否重叠)

特殊故事他有特有任务

技能树

主动技能
天蝎型步哨枪塔
获得布置自动开火的天蝎型步哨枪塔的能力. 它拥有一个能量盾. 维持一段时间后消失. 冷却时间:100秒.
Tier 步兵 支援 医疗
1
冲击力 –增加各系武器伤害. 1级为 +3% 子弹伤害; 每点额外3%
防御 – 加快能量盾充电速度. 每级4%
身体健壮 – 增加血量上限,最多5%

步哨 - 增加步哨伤害.每级7%
弹药箱 – 在枪塔附近的玩家获得手里武器的弹药. 起始+1弹药回复速度
急救中心 枪塔附近队员回血加快. +1% HP/s
2
散射 – 增加霰弹枪伤害和散射范围.每级3%伤害和5%范围.
快速充电– 杀敌加快你的盾的充电速度几秒.起始2%速度/秒
额外装填 – 增加全武器弹夹容量,起始12%

金属风暴 – 杀死一个敌人加快你的射速,减少后坐力. +6% 武器射速+15%减少后坐力/点.
轰击 – 加快枪塔每次攻击射出的子弹数. 起始+1/攻击
伤口止血 causterize – 射击队友给他们补血 ,包括手雷和火箭 6%武器伤害转换为治疗
3
二次发射 - 击中敌人减少枪塔技能冷却时间。本技能冷却 2秒。每点减少1点枪塔冷却
榴弹兵 – 杀敌加快手雷伤害和回复速度。起始 2手雷/分钟,3%手雷伤害
复活 – 每次放下枪塔时,有机会复活附近的队友。起始14%几率

突击 - 增加战斗步枪的弹夹大小和减少后坐力. 每级各9%
布置 - 减少布置枪塔的冷却时间,起始减少20%
坚毅 - 增加对子弹的抵抗力 起始3%抗性
4
制导导弹– 枪塔可以发射导弹。起始8秒一枚导弹
空投补给– 枪塔会发射补给包. 起始7s每次发射
治疗仪- 杀敌加快你和周围队友的回血 速度. 起始1%每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