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六位角色介绍翻译

2009-11-03 18:47:58 来源:3dm 作者:chenmang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Dalish精灵

身为“真纯精灵”中的一员你倍感骄傲,你一直想象着同你的氏族相伴永生...直到有一天,对你族古老威胁遗迹的偶然发现将你所熟知的一切击的粉碎。

游民星空_

“在你这样的人身上能看到如此顽固的匹夫之勇真是个奇迹。现如今为了得到我们最神圣的宝藏,竟还能有人类愿意冒险承受痛苦而漫长的死亡,这真是让我感动。”

“我们是Dalish:遗失传统的守护卫士,寂寞路途上的孤独行者。我们是Elvhenan硕果仅存的遗民,我们永远不再屈服。”

这是Dlalish精灵牢记于心的誓言。在古老的时代,精灵独自统治着Thedas,他们的脸上是青春永驻的美丽容颜,直到人类的到来。在被奴役的一千年里,精灵们不仅丢失了不朽还泯灭了个性。Dalish是那些骄傲的拒绝生活在人类城市中的精灵,他们浪迹于遥远的荒野,小型的氏族间很难相见。他们的车马所到之处受尽冷落,不止一个故事提到过Dalish同试图武力驱赶他们的冷漠居民刀戈相向。

很多东西都已湮没无踪,但Dalish要将它们寻回并安然守护。他们将重拾精灵古语,再现久远技艺并研习古老魔法。他们会摒弃人类的神明,重唤精灵众神,祈祷他们自己的神灵终有一日将现身于世并带领他们的人民重建新的家园。在那里,Dalish会等待那些早已忘记自己身份的精灵,并唤起他们的记忆。

斯日倘至,他们亦将茁壮而起。当地平线上再现踪迹,那就是希望,希望被凡人破坏摧毁的种种终将再次焕然一新。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