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攻略伙伴要点

2009-11-11 17:3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已知可加入伙伴共10位(临时加入的不算)

Approval Rating(下称AR)代表同伴对你的认同度,从-100到100,你们的交谈和你在游戏中做出的选择都会影响这个值,不同的伙伴观点经常完全不同,想讨好所有人是不可能的

AR是分段的,-25到25什么用处都没有,25到75都算Warm,75以上算Friendly,很多事件都需要你和伙伴之间至少是Warm;-25以下就是敌对(Hostile)了,到-100称为Crisis,一般不到那时候就会走人了

如果成功建立Romance关系,那么AR的正数部分会细分为:Interested(26-50)、Care(51-70)、Adore(71-90)、Love(91-100)几个级别

大部分同伴有专属任务,都非常重要,下面会详述,一旦完成专属任务,你和该同伴AR自动会达到75(Friendly)

可以用标记了Gift的物品赠予同伴来提升AR,但是要注意,每个同伴喜欢的物品是不一样的,同样的Gift给不同的人效果不一样,最高是加10点,最低加1点,具体计算如下:
1.基础加值为+5;
2.如果是对象喜欢的礼物+5;
3.赠予的第二件礼物开始-1,第三件-2,依此类推,所以同一个对象赠予多了价值很低;
4.如果赠予时AR为负,效果减半;
5.无论如何,最少+1。

足够高的AR会带给同伴核心属性加成,扎营时候和各个同伴对话很重要

大部分角色会有所谓的「关键时刻」,在这些时刻你的选择会极大的改变他/她的态度、关系,通常会导致敌对、死亡等严重后果,需要提前做好决定。

-------------------------------------------------- ------------------------------
Alistair

职业:Warrior, Templar
本职设定为武器+盾的MT向,一般情况下遵循这个设定就好,他是很好的T。
如果你自己准备做T可以从此开始培养其走DPS输出,为了不和后面很快会加入的Sten冲突,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走双挥DPS以免浪费装备。

加入:
主线剧情Ostagar中必定加入。

关注点:
——Alistair可以解锁Templar职业专精天赋,前提是AR达到Warm(25)。
——Arl of Redcliffe故事线中的Isolde对Alistair不怎么友好,但是Alistair并不希望你杀死她,如果你杀了,会损失大量AR;不过你可以先在Connor剧情中选择成为血法师(Blood Mage)来防止这个AR损失(但是这样你就会失去Wynne)。
——Alistair是King Maric的私生子!也就是序章挂了的Cailan王的同父异母兄弟,如果你是人类女性并成功发展与之的Romance关系,你有可能成为皇后!
——关键时刻:剧情中如果不杀死Loghain而让他成为Grey Warden,Alistair会永远离开队伍!

专属任务(按照顺序实现下述步骤,下同):
——AR达到Warm之后他会告诉你它有一个妹妹,之前已经告诉你他的真实家庭背景(第一次到Redcliffe时)。
——在Denerim会找到她的房子,Alistair会认出那扇门,在市场区的Wade's Emporium旁边。
——与Goldanna(Alistair的妹妹)交谈,她很不友好,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从两个相反的方向影响Alistair的决定:
1.如果你决定让他冷静下来,那么他会继续做个好男孩,但是后段(Landsmeet任务线)你会非常难于说服他称王;
2.如果你决定让他变得强硬一些,那么选择对话是:「Everyone is out for themselves. You should learn that.」之后除非你反悔(选择「That's not what I meant. Don't do that!」 ),他会从此改变,后面会更容易被说服去称王,还有机会和Isabela搞出3P(汗)。

爱情支线:
Alistair基本上只喜欢女性,而且属于比较容易上手的。 。 。

礼物(只列出喜爱的礼物,下同):
Alistair's Mother's Amulet (Desk, Castle Redcliffe: Main Floor)
Black Runestone (Chest, Aeducan Thaig)
Duncan's Shield (Armor Stand, Market Warehouse)
Onyx Demon Statuette (Pile of Bones, East Brecilian Forest)
Small Carved Statuette (Crate, Lothering)
Stone Dragon Statuette (Chest, Castle Redcliffe: Upper Floor)
Stone Warrior Statuette (Pile of Dragon Filth, Caverns (Haven))
White Runestone (Abomination, Third Floor of Circle Tower)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