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龙裔》图文流程攻略(二)

2009-11-12 17:24:37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he Prophecy:

传送到Sentinel Island后,玩家会遇到一位女精灵挡住去路。岛上有八位人类,而女精灵要求玩家必须除掉其中四人,因此这八位人类的生死存亡就紧系在玩家的手上。玩家著手开始挨家挨户打听消息前,这里有几个值得推荐的副线任务提供给玩家;接了这些副线任务主要是为了让角色快速升级,避免主线任务进入后期时,因为角色等级太低而一直被秒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The old ghost and the sea(副线任务):

从一开始来到这个岛上的地点,一直往东北方的海边走去,玩家可以在一个悬崖边看到一位拿着钓竿的鬼魂。上前交谈后得知,这位水手鬼魂一直想要拥有鲸鱼的灵魂,直到它死了依然无法达成,因此希望主角能够帮忙完成它的心愿。对话结束后,玩家可以沿着海岸线往地图下方行走,会在一座巨大的骨骸中间见到一位名为Catherine的女孩。那个女孩也在对谈中表示,她已经找到鲸鱼的灵魂,并把它封在一个护身符里。她想把护身符送给一位水手当作曾经救她一命的谢礼,却一直找不到那位水手的下落;她听说东北边海岸有位外貌像是水手的鬼魂,希望玩家能帮她打听一下,如果找到水手的下落,就顺便把护身符交给他。接下这个任务后,再度回去悬崖找鬼魂,就能把护身符交还它并且结束任务。玩家在这里可以获得将近二千点的经验值,如果玩家选择取得额外的经验值报酬,等级低的玩家等于可以升一级。鬼魂的任务结束后,再次走到Catherine那边回报任务,又可以再一次领取一千多点的经验值报酬。

From soup to nuts(副线任务):

这个任务是从洞穴商人那边接到的,一开始他见到主角时,像见到鬼似的一直苦苦哀求主角不要杀他,从对话中说明来意后他便会开始臭屁起来,并说明他是这个岛上最强悍的商人。他想要取得山上的龙蛋作为药剂的配方,因此要求玩家帮他上山跑一趟。临走前商人还会拿给主角一瓶神奇的药水,使用后可以避免龙群的攻击。走到东北方的山头上会触发一段动画,主角会把那瓶神奇的药水倒到身上后,就可以安然走到上山取得龙蛋。回报任务后可以获得一千多点的经验值,并且附加选择一项额外的物品报酬。

Man overboard(副线任务):

一直走到地图右下方村落,里面会有一位背着长剑的女子,她表示有一位士兵离开兵营后迟迟未归,她很担心这位士兵的安危,因此希望主角能够帮助她一起寻找这名士兵。对话结束后,玩家可以一直往地图左边行走,就可以发现那位士兵被怪物团团包围,解决所有怪物并解救士兵后就能回到村落里领取报酬。

游民星空_

回到主线任务,玩家可以在村落右边找到一位寻找真强者的战士,他会询问玩家是否有看到能与他对决的强者。玩家可以从对话里选择是否能和他对决,如果玩家选择与他对决并且打赢他的话,就可以快速完成整串的The Prophecy主线任务。如果玩家选择不与他对决的话,可以回去找村落里的女战士请她来料理这位战士。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