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属性流:召唤+泰坦战士以及装备BUG

2009-11-15 21:59:51 来源:游侠 作者:faerl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个是我目前玩的一个45战士所总结出来的一些心得,目前无底已经下到了20层。
虽然这并不能决定后期的情况,但我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的是一个抛弃武器DPS而靠属性提升而提升的练法。
我相信其他的职业也一样可以这么做!

下面转入正题:

(人物技能,属性分配,装备选择)
armor expertise 10级(穿装备必备)
shadow bowman 10级
entropic aura 1级 (减速)
charm spell mastery 10级 (骷髅是我最好的伙伴!)
pet mastery 10级 (伙伴加油干)
spectral decay 10级 (2倍伤害必加)
critical strikes 10级 (爆击必加)
frost shield 1级 (后期点多就满上)
Seismic Burst 10级

Seismic Burst技能受到50%MAG与50%STR加成,必须是提高MAG与STR来提高伤害,
不像武器类技能一样只看武器DPS,所以点数尽量分配到STR与MAG上去。
由于我选择了shadow bowman技能(100%智力加成),所以这里我基本就是加够穿装备所需要的STR后都加到MAG上去了。

初期练级的时候选择PET装,让骷髅打。下无底洞后就要选择+STR和MAG的属性装了,武器也是,PET装保留些增加高伤害或者HP。
打到的加力量与魔力宝石合成高级后再用。

(实战与伤害)
我的小狗也装上了骷髅召唤与冰箭
目前我的4个符文分别是 召唤骷髅 群体治疗 加速 辨识

这套build合适对付BOSS,对付群怪需要依赖地形。

由于震波直线攻击并带击退,非常合适在狭窄通道,门口,角落地方作战。
同时震波无视所有障碍,地形,从高打低或者低打高都可以(把BOSS卡在楼梯下内侧然后你站在楼梯上进行狂轰)
对付远程时(变态的毒MM之类的)骷髅封路可以让它的毒飞不出来,配合震波吧怪推到死角群殴一顿。

由于小狗也有召唤骷髅,所以平时场上可以维持6-7个骷髅帮忙吸引怪物。
即使在空旷的地方面对群怪也不用担心,(有冲锋的怪还是需要跑开的...)
怪少可以靠宠杀掉,怪多久引到狭窄的地方进行轰杀。
配合spectral decay 让你地骷髅爆出5000来。

震波的伤害表现也不弱
目前我的两项属性为
STR 133
MAG 224
技能伤害
LV10:1399-3496
爆击伤害最高9500,配合spectral decay可以高至180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